2023年6月21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潘韻婷-以靈導心過生活

生活有感-潘韻婷-以靈導心過生活

今天是休假日,一起床就很想趕快出門去找小皮,想說要在小皮店裡把最近沉積已久的籤詩寫完。當我的心很急著想要趕快洗臉刷牙出門的時候,佛母就導引我把家裡整理好,我心裡就想說,整理好那我一定來不及出門,但是手就不自覺開始動作,不知不覺把家裡、佛堂都打掃好,變得超舒服,後來就瞬間不想出門了,原來我想出門是因為家裡很亂不舒服,但是這是我的居住環境,如果連自己我都待不住,我要怎麼玩自己的遊戲,於是佛母開始引導我打坐,在打坐的過程中,寫出了啟靈的意義那篇心得,後續佛母引導我開始把之前累積要出的結緣籤詩一張一張寫完,然後開始打電話解籤,也因為在解籤的過程中,對方感到受益良多,而我自己也學習到起雞皮疙瘩,滿滿的能量溢出,因此又接到了好幾張籤詩的邀約,也在解籤的過程當中,讓信者得以宣洩與抒發,在靈性的導引下,一切如此順暢,沒出門卻過了非常有意義的一天,沒出門卻與這麼多人有了連結,真的好棒好開心,謝謝佛母導引我玩自己的遊戲,順應靈的日子,效率特別高,腦袋特別清晰,心靈特別富足與飽滿。滿滿的感恩,感恩神明與佛母,感恩所有結緣的眾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