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4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潘韻婷-轉念

神明出詩-潘韻婷-轉念

神明出籤詩,提點信者在工作上缺乏自信,並直指核心,是思維出問題。信者總是用我怕我會做不好的思維去面對工作,一旦工作上遇到問題,就會直接陷入「我就是做不好的思維」,因此工作一個換一個,神明找到核心問題後,直接提點信者,不是換不換工作的問題,而是思維需要轉念,把「我怕我做不好」,轉念成「我可以做好」,進而就會去思考,我「要」如何把工作做好?一旦心態對了,方法就只是加乘而已。


勿用他人評價己

*需轉念自信增

相信自己妳可以

心法方法皆用上

改變只是遲早事


佛母至尊


當我們真心想要完成一件事情的時候,出發點都不是否定的,會不斷否定自己,也不過是在合理化自己的思維是對的,結果不如預期是對的,久而久之,人就不自信,而且會過的越來越沒有能量,所以能夠在人世間的遊戲裡獲取到能量的人,一定是保持學習心,時刻思考「我要如何能夠做到」,並且願意時刻修正自己的人。


感謝此次的結緣,讓我開悟且開腦,真正感受到辦事且一起學習的正向循環,充滿能量。感謝每個來到我面前的人,他們生命故事讓我得以萃取、豐富、自省,也感謝老師的教導,正向我們的人生。感謝佛母給了我一次又一次的機會學習,陪伴我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