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4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潘韻婷-辦事有感

生活有感-潘韻婷-辦事有感

今天在結緣的時候,突然有感而發跟信者講了一段話,也是我結緣到目前為止的心得啟發。

有些人來到這邊,是因為聽說很準很厲害,但是我想要傳遞的,不只是很準很厲害,因為很準很厲害對人生ㄧ點幫助都沒有,雖然現在神明是100張籤詩免費結緣,但是對我而言,每一張籤詩都是非常珍貴的,甚至我們看懂了,明白了,是足以可以改變人生的一件事情。神明透過通靈,去寫下信者目前的心理狀態,找到核心問題,並且直接給予建議,是真正可以幫我們釐清與脫離困境跟改變人生的一次機會。

語畢,我被自己感動了,我知道自己不一樣了,我不再只是追尋籤詩很準很厲害,而是真正懂得珍惜,知道每張籤詩都並非垂手可得,也非白紙一張,是非常有意義的一份禮物,能在每個人的心中種下一顆種子,而我也明白當我是如此認真看待這件事情的時候,我就能感染到對方,所以心態真的很重要,我把它當成一件很慎重、很重要的事情,別人就也會這麼看待,就算別人沒有,至少我自己先做到了,我相信頻率會感染,信念會傳遞,我們才是神明的第一個信者。感謝我宗眾神,感謝老師一路的教導,感謝佛母,讓我明白懂得珍惜,日子不白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