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8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陳思沄-銅鑼浴初體驗

生活有感-陳思沄-銅鑼浴初體驗

自從和育年認識後就有莫名強烈的熟悉感

兩年前三太子就曾和我說過我「心靈音療師」這件事

當時候一直不太懂三太子的意思

直到遇到育年、交流過後

一切才串連起來


很感謝育年和馨婕的邀請

讓我今天能有榮幸參與銅鑼浴

被邀請的時候、我真的受寵若驚

育年說這一場也非常重要

因為是馨婕啟靈後的第一場

一定會非常不一樣

希望我能共同參與


在趕到現場時

看到現場五面銅鑼

對他們來說可能是小陣仗

但我已經大開眼界了

在馨婕試敲的時候

我整個頭皮大發麻、整個身體莫名想晃動

而且感受到的是靈性的興奮

好想靈動!!😂


在準備開始前才知道

原來每一場的銅鑼浴

都會有對應的主題

在要開始的時候

隨著育年的導引、大家躺下來聽著主題是「漩渦」

是往內流的漩渦

這個漩渦可以是水是風是火甚至是陀螺

當它一直轉一直轉

外表在轉、但轉到後面

核心會猶如靜止狀態

讓我想到這次山上共修的主題「靜」

透過動而達到靜

透過萃取、吸收而達到「穩」


接著育年和大家說:

接受所有事件的發生

接受待會所有的聲響

不要抗拒它

讓它穿透你的身體


這一場真的永生難忘

隨著清脆的風鈴聲

漸漸變成銅鑼的饗宴

聲樂帶著高低起伏、循序漸進

磅礴而沈穩、雄厚而溫暖

接著我看見很清晰的一片星空、中間有個像黑洞一樣的漩渦

很平靜而規律的變化著


在第一波較大的聲響出現的時候

畫面很清晰是很大很大有如海嘯一樣的超級大浪打過來

當下忽然不自覺很緊張

有種怎麼辦、來不及跑、要被滅頂的感覺😂

但腦中瞬間閃過育年說的

「接受待會所有的聲響

不要抗拒它

讓它穿透你的身體」

就在那一瞬間、我放鬆後

真的感受到強大而溫暖的能量源源不絕的注入到身體裡

每一個聲響、每一個波頻

彷彿打入到細胞的最深處

身心靈都被銅鑼給共振

能量傳遍全身

那真的是難以言喻的感覺

前半段身體一直不自覺的很想動

直到後面已經不知道自己在什麼時候失去意識的睡著了

在最後結尾的地方

忽然聽到一聲「叩」

我瞬間驚醒😂

心想好像是鼓棒掉落的聲音?

在心得分享的時候

他們笑說那是一個意外小插曲

但我卻覺得那是個不可或缺的精彩部分

「接受一切事件的發生」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因為有那一聲響

完整了這場饗宴

最後接上育年搖著風鈴的清脆聲響、慢慢迎來課程的尾聲


真的好舒服!

身心靈彷彿被沐浴淨化

感受到身體的每個細胞被銅鑼共振而甦醒過來

直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


從一開始的導引、能量的湧入

沐浴般的淨化、到最後讓人沉靜、放鬆回歸到舒適的狀態

育年和馨婕彼此的默契、相互搭配的恰到好處

在場的其他人都深深感受到

馨婕啟靈後的第一場有多麼不一樣


整場課程下來

腦中不斷回放「接受事件的發生」

這也是自從開始修之後

很常聽到老師的演講提到、我的靈也不斷提醒我的

當事件來到我的面前

不是來讓我更糟

是來讓我更好的!

我不懂萃取就是垃圾

懂萃取就是養份!


謝謝有神明、老師的教導、還有同修們可以讓我學習

謝謝我的靈安排讓我能有這麼棒的經歷

感謝馨婕育年讓我參與這麼珍貴的銅鑼饗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