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3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柳文皓 《五月初五慶端午》

神明出詩-柳文皓 《五月初五慶端午》 

 今天早上要出門得時候卻找不到鑰匙,找了一個小時~把房間翻了個底朝天就是找不到,突感憤怒失控大吼崩潰,一種莫名其妙的無奈湧上心頭,發洩完了後靈就跟我說《你找不到的~不用找了,宣洩完心也比較舒服了,稍微整理一下來出詩,我們有事情要交代》,我一口氣把近期壓抑的感受發洩完確實舒爽很多,於是我整理整理後請 玉皇出籤詩給予自己。


心神不寧易遭災、

由此方式渡此劫、

人劫已盡靈威全、

不用自責有安排、

靜心休息自安穩、

渡過今日會不同、

安心休息人安樂、

不再勞累成大業。

                       玉皇上帝  

                    癸卯年五月初五

        出完籤詩後玉皇說《 放輕鬆~心平氣靜,去點個艾草香後洗午時水,然後打坐完品香一下,不要生氣~我們的安排你會明白》,當下我也在想說那我可以做什麼,叫個外賣吃午餐後去執行交辦事務,空檔時間我也重新整理了網路宣傳的主軸,品香時完全讓自己放鬆放空,好好的休息直到下午兩點多醒來,滑手機時突然一個感覺,發現鑰匙在床頭櫃上被衛生紙壓著而已,看到鑰匙的那一刻我笑了,覺得自己很搞笑~哈哈哈。

         這時靈就跟我說《是不是很用力反而找不到,放鬆休息有精神後自然就發現了》,突然感到最近自己很用力地想擺脫,擺脫過去的自己或與家庭的牽絆,聽了演講也很認真探討也很多抱怨,但發覺自己好像也在逃避而不是理解接受,重新聽了〈親人難渡〉與老師推薦的〈人世間的關係的真義是什麼〉,理解自己無法去控制某些關係能量的流動,其實我目前不夠強大外,也未理解到過程必要接受的淬煉,去接受這些壓力轉化讓自己成長,而不是拿來淹死自己,或一昧的責怪與批評。

          而這段時間我所經歷的事情很多,發現自較能在碰撞中去萃取,學習後在實際事件去感受,感受後再次去學習萃取,而在經歷不同事件後再去聽演講,發現能體悟更深刻且牢記,我想這就是老師說的,當你親身經歷而去整理萃取,就很難忘記亦更有力量,順應靈性用心體會學習,自己真正懂了沒問題了,才能真正幫助到信者呀。


萬法本同源、

心法亦同宗、

靈性為根本、

修心為固本、

心若且安穩、

身亦自安順、

渡眾且渡心、

無懼無悔矣。

                    玉皇上帝  題  

                   癸卯年五月初五 


《神明與靈》透過不同的課題耐心引導,讓我學習領悟進而成長。

《解樂解靈老師》總在最關鍵時刻給予我指導建議。

《同修道友》一路陪伴我成長與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