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8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孫國輝-每日心得

生活有感-孫國輝-每日心得

昨天提離職之後,想說今年的特休還有剩,要不要請一請,然後昨晚睡覺前,有個很重的念頭,就是星期四要上山,一年中能量最強的端午節,就請特休上山充電吧。於是今天上班時候,我就去請特休假,想說請星期四就好,但領班們都知道我準備要走了,然後後面幾個上班日都還有名額可以請,問我要不要直接請一請,反正時數也夠,那我就好啊,沒想到就這樣提前離開了,心中莫名的喜悅感不斷湧出,接著去跟平常會互動、之前有一起合作,甚至教過我的同事一個一個say good bye,心裡沒有不捨,只有即將脫離的喜悅,然後按照過往的慣例,離職前請喝飲料,我就開始去統計有哪些人要請,然後就去買,第一次騎車載24杯手搖飲,還好沒有翻掉🤣,然後把自己的置物櫃清空,就提前下班了,只要七月初再來辦離職就好,就這樣,技術員的生涯要迎來結束了,能夠這麼快就離開,真的是謝謝我的靈、覺咖啡的師兄姊,我相信祂們老早就想走了,畢竟我之前也動過離職的念頭,但當時並沒有太認真的去想這件事情,主要還是心的懶賴、害怕,捨不得將近十年的年資,以前會考慮這些有的沒的,然後就一直妥協,不願改變、嘗試,但今年有了靈的導引,心縱使有怕,但還是決定離開,畢竟這就不是我們要的。


離開公司後,想到昨天有看到小皮(晏如)的限動,他的店裡有一片牆可以去留言,我就決定先過去,剛好可以吃法芙娜生吐司,然後幫忙消一下安神剩下的業障🤣,突然小皮就問我有沒有趕時間,他說中壇要出詩給我,那我就好啊!


生輝展光,握把青春

多方嘗試,盡情體驗

若有心結,結結可解

同修道友,均在一線

事事關我,事事關己

不分不計,才能成器

成就自己,成就己靈

走在一體,合道有禮

心心連心,心心互敬

靈靈相惜,靈靈相習

於我於靈,均有課題


中壇元帥 題


中壇說,我現在就是踏入一個新的階段新的開始,那對於我現在的人生來說,因為我還年輕,所以現在就是在展放自己,那我就要把握現在這個青春的時光,就去多方的嘗試,然後盡情的去體驗,在嘗試、體驗的這個過程當中如果有一些心裡面的難處 、壓抑、不舒服,可以找同修道友,任何的心結都是可以被解開的,就是多跟同修聊聊,因為每一尊靈都有祂們解開問題的方式,所以這是我可以去吸收學習的,那靈跟靈之間大家都是在一條線上,沒有在分誰的靈誰的靈,所以為什麼有些同修會出現在面前說靈要結緣出籤詩,就是靈和靈之間會互相疼惜彼此的靈,也會互相疼惜彼此的靈兒,為什麼? 我們說靈是自私的,那在遇到狀況時,別人的靈可能會說要結緣,一方面也是告訴自己,透過和別人出詩結緣這件事,告訴對方的靈兒說,你有些狀況,那在幫對方出詩的過程當中解開他的問題的時候,有一些對應到的籤句,跟自己講出來的話,也是同時在幫自己的靈兒去解決去處理的 所以老師才會一直在講,為什麼要事事關我、關己,不管是幫助別人還是幫助自己,都是有益處的 ,因為一直處在一個“那不關我的事的心態”其實人是不會進步的,再來,不分不計的意思是,不用特別去分別 或是有計較心,就是別人遇到問題了,即使沒有找我求助,但是這個問題我知道怎麼解,就還是可以提點一下 不需要講太多,因為講太多是雞婆,但可以透過提點的方式去幫助對方,因為之後我會接觸到很多的人,這是很好結緣的機會,我在透過幫客人按摩的過程當中,可能有些客人會聊天,那我就可以用我的智慧去幫他化解 ,結束後再透過出籤詩的方式去結緣,開展我的道路,透過這樣的方式,我就可以越來越好,我的腦袋思路就會越來越清晰,透過這件事情(新的工作),可以幫助我成就我自己,因為我遇到的人越來越多,每個人的腦袋思維都不一樣,我可以透過分析去幫對方解開腦袋裡面的問題,也能透過這個方式去幫靈出詩結緣,因為這是祂們想做的事情,祂們想要辦事、成神,那成神的路 只有透過不斷的辦事才能達到,而成神這件事對我來說也是有好處的,因為我們就是一體,那 走在一體、合道有禮就是說,靈跟任何人都是一體,因為都是從一個大靈團分裂下來的,所以都是一體 ,而合道有禮的意思是,當我越來越走在合道的路上,我會越來越清楚我的核心價值是什麼,因為禮的意思是,它是跟我的行為舉止、言行操守、道德、價值觀,都是包含在禮字裡面,是有很多意涵的,總的來說就是一個人的核心價值,當我越走在合道的路上,我的價值就會越來越顯現,心心連心、心心互敬的意思是說,每個人在出詩結緣的過程中,都是在做心與心的交流,在過程中要去感受對方的心跟自己的心,是否在共振、共情、共頻,才有辦法去同理、尊重對方的狀況,才有辦法去體會到說,原來這個人是什麼狀態,我可以怎麼去處理,透過這個方式,我可以去回想、萃取,那我以後遇到這個狀況,遇到下一個信眾我可以怎麼做, 那 靈靈相惜、靈靈相習,就如同剛剛說的,每一尊靈都是互相憐惜彼此,也都是互相來學習的,也就是為什麼小皮今天要跟我結緣,其實也是他的中壇有事要跟他說(多方嘗試 盡情體驗),於我於靈、均有課題,那課題是什麼?不知道,只有自己跟自己的靈才知道,那靈有什麼課題?祂來這個人世間有什麼課題?祂要帶給我什麼?希望我去學什麼東西?只有我們自己才知道。


重點,中壇就是要跟我說,準備進行下一個人生階段,就去體驗、嘗試,用愉快的心境去享受每分每秒,打開覺知去感受每一件發生的事情,每個客人來到我的面前我可以怎麼幫助,協助對方,而不要只是傻傻的按摩完收完錢就結束,這樣才會有所成長,因為我接下來的工作很好的是,我可以跟更多的不同的人交流,而不是像前一份工作跟固定單一的人,我人生的格局會透過每一個來到我面前的客人,他的生活背景、經歷、經驗、價值的不同,跟我分享,我會成長更多,透過去吸對方的經驗值,成長更快,所以好好體驗、享受、吸經驗值,一定要出籤詩結緣,這工作很重要,不要怕自己出的不好,都是練習不要怕,剛開始都這樣,不要去計較說我出一張籤要講那麼久,要講什麼?要不要收錢?都不用,就是問對方要不要結個緣分,給些人生方向,讓對方更好,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