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4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潘韻婷-算命仙

生活有感-潘韻婷-算命仙

以前我常常會想,為什麼這些會算命的人,也沒有把自己過的比較好,今天在打坐的時候,收到一股頻率,這個頻率告訴我,「智慧」不是喊口號,是要實際操作在生活中,轉換成一種生活方式與態度。

讓我想起前幾天幫信者出籤詩,籤詩裡面神明提點到「專業」與「人際關係」的重要性,突然一個畫面打進來,這不正是我現在缺少的嗎?

無論是職場上的專業或是生活的智慧上,我都是不足的,神明提點信者也是提點我說,當你的專業與人際關係具足到一定的能量時,遊戲就會改變,你就會進入到下一個階段,繼續玩遊戲。所以如果沒有現在的具足,怎麼會有之後的改變呢?看似平淡無奇的日常,也能透過不斷累積的智慧與人際關係,把自己推向未知的高度與人生,這也是為什麼我宗修的不是算命仙,而是智者修行法。如果單純只是通靈,而沒有智慧操作,又或者只是喊口號,是不可能真正弄懂與改變的。感謝神明的提點與智慧,感謝兩位老師開創了這麼好的修行法門,得以改變許多人的生存、生活、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