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1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楊晨熙-全是愛

生活有感-楊晨熙-全是愛

最近一直覺得董娘講話很刺耳,覺得她對我講話很苛刻,今天發生一件事情,我的業績發展組開會的時候剛好董娘在,就請董娘給我們一些建議,董娘也自己提出要幫忙我們把達成獎勵的名單抓出來並請我把獎勵標準告訴她,我告訴她之後她快吐血因為獎勵設計得太複雜業績也很難抓,她就問我是誰設計的,我就說執行長,她就直接衝到執行長面前問他這種業績要怎麼抓?執行長口氣也不是很好兩個人就吵起來,後來董娘說了一句:這次就當我雞婆

講完這句就走了!我當下超錯愕想說怎麼不小心挑起戰爭了,後來我就傳訊息跟董娘道歉,董娘就打來說:「我剛剛是故意這樣講他的,你趕快躲回辦公室,我覺得他把太多事情都丟給你們做了這樣他成長比較慢,但相對的你成長就很快,這樣其實對你是好事,我講話比較直接因為這樣比較快,我知道有時候讓你不舒服,對不起,他是我兒子我有時候就是要這樣刺激一下,對你也是,你以後要成立自己的職場所以我們就直接一點這樣學比較快,如果讓你不舒服對不起」

電話掛掉後我超想哭!想到董娘在單位跟那些年紀大的業務講話總是笑嘻嘻問候哈拉,但對我就偶爾喜歡戳我一下或是潑冷水,其實都是在提醒我該長大了,也真的感受到董娘是想栽培我才對我嚴厲的,是我自己看不懂還跟她賭氣!也看到她在處理事情的時候可以很巧妙的把情緒變成武器,真的很感謝神明安排一個有智慧的主管在我身邊讓我學習!

後來快到下班時間時執行長突然走進我的辦公室,我原本以為他要來罵我所以嚇了一大跳,沒想到他準備了一個禮盒要送給我,還跟我說不要po文因為他只有給我,我就問為什麼?他就說:因為只有你做經委會做這麼久


今天讓我看到自己其實在不知不覺中又把心關起來,所以感受不到愛也覺得內心很匱乏沒動力,帶著覺知會發現神的愛無所不在,謝謝老師、神明、我的靈一路上的教導與陪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