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8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蘇千智

生活有感-蘇千智

最近店內生意不佳,老師也有提醒我,但是當下我還不清楚哪邊出了問題,所以打電話詢問老師,老師協助我去看見自己的狀態與頻率。才發現我自大自以為是了,以為有了點小突破就覺得夠了,現在回想也是很可笑,就如同老師問我的,我有換店面了嗎?我有買房了嗎?我有換車了嗎?我有存款上千萬了嗎?都沒有那我憑什麼覺得自己可以好過了?同時也點出了我沒有想要越來越好的心。當下跟老師邊聊邊拆解才看見真實內在的自己是如此的無知且自大,才做出了連小成果都稱不上的事,就覺得夠了好了,甚至想丟給別人自己擺爛了。真的很感謝老師與神明的協助提醒,才讓我看見更深處的我是如此在運作的!事後抽離開來感受,真心覺得這樣的人會好才奇怪,不好都只是剛好的而已。


後續反思的過程中,靈提醒我,不用去糾結太多,只要看見自己的愚蠢,承認自己的自障,然後就讓這樣的我死去,重新構建一個全新的更好的我!同時今天有人來諮商,在過程中剛好提到要對方注意位階的這件事,我也連結到了這件事情,我是否有時時刻刻的覺知我在什麼位子,我真的有資格可以好嗎?我做了什麼讓我可以好?看見真實的狀態,不要被自己的內在膨脹所遮蔽,看見現實狀態的自己,時刻的校正自己。感謝這次的事件,感謝老師、神明、我的靈,讓我看見我內在依然的無知、自大,讓我可以再次好好的處理更加深層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