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6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林艾蓁 - 共修心得-忘我

生活有感-林艾蓁 - 共修心得-忘我 

這個主題出來時一句忘我才有我的心念浮出,這是第二次來共修,靜坐時竟沒什麼意念,在明澈師兄的加持,發現靜坐時感受到有股柔柔的漩渦在旋轉,但想到二次站著靈動的經驗(起靈跟2/5)轉得很激烈,深層的發現自己害怕靈動,內心還是告訴自己我要擺脫以往的應化身,我都選擇來我宗改變了,要轉就來吧!

這次靈動卻與想像中的不同,非常的柔和、平穩,過程中身體放鬆的時候真的感覺到一股氣流,這次感覺蠻流暢地跳了一套新的動作,後來因為氣流穩穩地蠻享受其中。

在吃飯過後要離開時意外的與潘婷師姐結緣,佛母至尊的籤詩很特別又點破了我深層的害怕,更直接呼應了我的靈動跟我自己的腦程式思維,其實在靈動的時候,我會想著孫悟空的金箍棒該怎麼握想像怎麼揮才是合乎邏輯的揮,結果不去在意時動作是很流暢,也知道每當我做一件事我真的不自覺會先去幻想事情形成了框架,所以只要跟我想像不同就覺得這樣可以嗎?

回去之後籤詩的這段話一直在我心底,「莫要妄想視真覺 層層堆疊想作為 把心打開就能見 害怕受傷裹不前,真正捆綁是自己 身在何處修己心 精打細算算計靈 靈量難顯神分離 視懂想清修真我」

在這次靈動裡才懂靈動的任何動作都不是我能夠思辨的,完完全全都是靈,我只要放鬆放心的順著靈,不管身在何處都是靈想要的,靈會帶著我前行,是我自己的意識一直不敢放開,把事情複雜化阻礙靈,難怪啟靈時讓靈這麼激烈的躁動,碰到潘婷師姐的時候,潘婷師姐說我靈想要找人跟我說話,我感受到心熱呼呼的,我靈一定是氣死我了要滿肚子抱怨 哈哈哈😂


謝謝老師 謝謝神明 謝謝我的靈 謝謝我宗師兄師姐們的護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