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8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許藝霖

神明出詩- 許藝霖

週二情人節,看到朋友的現實動態都在過情人節、助理收到花,原本不在意情人節被激起比較心,先暗示我老公今天是情人節,他果然沒準備,我就當機了。當下跳出早上看到寧君的心得,馬上傳訊息給寧君求助,寧君和她的靈開始引導我點香、慢慢冷靜、感受靈,陪著我找到讓我不舒適的地方,等我好了她才去休息。她和她的靈告訴我:「我是許藝霖,不是許芸瑄,不要再用許芸瑄的操作模式。」週三遇到塵蓮師姐,在師姐的分享下我明白我還是箭頭在看他。今天我打給寧君分享了這幾天操作的心得,第一,我怕沒錢,我要先讓我為他所用,在他去當兵停招的過程,我可以協同他繼續賺錢,甚至我也可以自己斜槓,這個家的產能不會因為兵役而中斷,就沒有沒錢的問題。第二,我怕做保險會被討厭,可是當我帶著真誠關心分享的心,就沒有被討厭的問題。第三,對於這些未知的恐懼都只是幻想出來的怕,先怕沒有意義,只是內耗,要把握當下,把每件事都處理好,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在修行的這條路上,我太用力了,不該是硬逼自己行於道,而是隨靈導引合於道,以前悟出心得,都沒有此時此刻這麼爽!


因憂未果困於行

行徑不明累成習

習傷身心造個性

性格優劣造人運


因、行、習、性是環環相扣的,我一直恐慌種下因,導致我在做決定上都會懷疑這樣走下去是對的嗎?選好了又走的歪七扭八,亂操作到直接毀滅再找新的人事物,變成是習慣。這些陋習長期操作身心靈都操作到沒能量,整個人都憋憋的,給人的印象也不好。帶著這樣的狀態在人際關係、工作上也沒有幫助,運途自然不好。天啊~我才不要我的遊戲這麼難玩,這次的情人節還是撞出了我的歇斯底里,但透過這次求助寧君、塵蓮姐,我弄懂了我結婚不是為了賴,而是開創更好的未來,我越想把許芸瑄丟掉,就越是丟不掉,但這次我不再把她關起來,而是正視她,好好的跟她一起長大,真正的療癒還是要回歸到自己身上,謝謝神明的安排,謝謝老師在日常的校頻,謝謝寧君和塵蓮姐的幫助,謝謝明澈撞出我的劣根性,謝謝我的靈陪我玩這一生的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