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7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楊晨熙- 距離

生活有感- 楊晨熙- 距離

昨天共修完要回程去找新竹的客戶簽收保單,但時間還沒到就跟我媽去覺咖啡跟千智還有apple聊天,聊到一半我媽說要先回台北就把車開走了,大概距離跟客戶見面的時間剩一小時的時間赫然發現!我的包包還在我媽車上,保單在裡面!只好跟客戶改時間,後來千智突然說神明要跟我結緣,神明跟我說目前我人心已經覺得這個狀態很滿足了,就是有一個「這樣就好」的頻率。

今天跟老師通電話討論到我們單位這次的春酒可以邀請客戶來,雖然我的件數非常多但是翻了翻客戶的名單發現找誰來都超級奇怪,因為我發現我跟他們都不熟,我就問老師這樣正常嗎?

老師就說當然不正常!老師點出是我自己不想跟他們熟的,就像我會打給老師跟老師就會熟、不打就不會熟,所以是我自己沒有意願跟客戶更進一步的交流,老師給我一個心法是跟客戶當好朋友,把自己當成一個平台,關懷客戶、協助客戶解決保險跟心靈問題、能夠資源共享,每個客戶有什麼資源互相介紹,這樣自然會有轉介紹也會有黏著度才可以做得很輕鬆。

這個狀態完全呼應到神明寫到我的狀態,我對客戶、人際關係很多時候也是「這樣就好」是我自己不想跟客戶親近覺得我們的關係這樣就好,這樣在整個生命中是無法極致體驗跟經歷的,也會阻礙自己前進。

在每件事情上多用點心去領悟、主動一點去關懷,讓自己的路越走越寬,謝謝老師、神明、我的靈、千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