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6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蘇思諭- 共修- 忘我

生活有感- 蘇思諭- 共修- 忘我 

一開始的想法是忘記自我框架,但靈動後,發現忘記自己是誰的感覺,對於自己的不敢要,不敢承認,靈問說到底還要怕什麼?卡在那邊也不會變好,做著來執行才知道,想只是耗費精力,還想繼續多久。因為不知道自己到底最後要什麼而覺得困擾,對未來迷茫,人心害怕。


因為以前的失敗經驗,以前的不會操作,跟到不對的人,錯誤的集合又把所有權給別人決定,自己也很卑微的操作,不積極,才導致失敗。


晚上我也去弘慈宮共修,題目是被動主動,當第一次要開店,對於未來的不確定性而害怕,所以一直被動的去做,動力不足,而主動的去做,反而很輕鬆,一步一步的步驟,下去做,內心越來越紮實,越知道做了會有什麼意義,真的是很開心。


現在的我跟以前不一樣,也不會用以前的操作模式,過去是養分,現在我有靈有老師有師兄姐,天時地利人和都不一樣了,在有覺知的情況下,能分辨真假,從錯誤中學習,修正執行,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