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6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沈晏如 - 靈性還是人性

生活有感- 沈晏如 - 靈性還是人性 

年前我媽被她的朋友牽引認識彰化擁有三家鐵工廠的老闆娘,那位老闆娘是準提佛母的代言人。當時她有帶我做的吐司去給佛母吃,佛母吃了以後說要找時間跟我聊聊,跟中壇討論一下後,祂說聊聊無妨,於是排好時間在今天下午跟我媽去了一趟彰化會佛母。


我本來以為那邊是坐大宮廟,因為前三年我都是在新屋的宮廟裡遊蕩,常常去找媽祖加持,進了我宗以後有一次陪我媽去,才走到新屋宮廟大殿裡,頭就劇烈陣痛,中壇叫我下次不要再去了,也不准拿香。所以今天我很害怕頭又會再劇痛。


到了目的後才知道它只是個小道場,裡面只有無極玉皇、武玄天、準提佛母跟關聖帝君。一開始覺得很焦慮,也感應不到中壇的訊息,大概過了十分鐘後才聽到中壇說「這邊沒問題,沒事」。觀察了一下之後我才發現這邊也是走靈性,修的是自己,只是把佛與道合併雙修,有其部分限制,跟我宗不一樣的地方是我宗沒有任何限制。


佛母說吐司雖然很好吃,也吃得到製作者的用心、認真努力還有很多想法,可是吃到覺得這個做吐司的師傅心裡很苦,過得很辛苦,生活很急躁,吃不到熱情、吃不到愛也吃不到對生活的自在悠哉,反而多了壓抑感,很想愛人卻不知道用什麼方式愛,也不會表達,又怕給人帶來麻煩。佛母希望我能在忙碌之中要記得多喝水,還有準時吃飯,睡前要放空,思緒太多會睡不好,鼻子過敏導致晚上睡覺缺氧要記得看醫生,也期許我能把自己的創業跟研發故事寫在網路上,讓大家能了解我創業做麵包西點的初衷,是因為自己腸胃跟身體不好,只會挑好的食物吃,也想把好的食物分享給大家,同時也一併提點我要把行銷做好,差異化宣揚出去,還要開始研發自養酵母,才能跟鄰近幾家傳統麵包店做出差別。價格從來都不是重點,吃得出好味道、讓客人明確具體知道差異在哪才是重點!臉皮不要那麼薄。最後也告訴我,頻率會跑的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家裡氣氛不好,希望我能放下自己的剛硬跟父母好好表達自己的感受。


聯想到早上中壇跟師父對我說的話,還有下午彰化準提佛母的提點,很謝謝靈性的牽引與提醒我要去思考這些中毒還有生活習慣改善。


靈性抑或是人性

一切一切在傾聽

千言萬語力提醒

如如從來當個屁

非要牽引認識靈

還要靠靈來提點

四靈相繼皆搖頭

無奈無奈真無奈

懶賴習慣要立改

醞育運域版圖開


眾靈 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