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8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 李晉 - 神明的安排

神明出詩 - 李晉  -  神明的安排

        今天下午收到阿公在爸媽到醫院後,就緩緩闔眼離世的消息,讓我有「怎麼這麼快」(昨天住院、中午病危通知)和「阿公終於解脫了」(失智快六年,已不能走、不能吃,如同會呼吸的肉般)的感受;以及想到昨天聽到阿公住院昏迷時,突然一個訊息「差不多了」以及「到時買泡麵、黑松汽水去探」(跟阿公最有連結的回憶),讓我想說怎麼可能,星期日才要去醫院探病,沒想到今天就這麼走了。

        在收到消息的當下,正在心聆宮等采融求發財金,就跟師姐分享了這件事,以及想到自己在山上聽到流年有喪煞,還半開玩笑說著會是阿公解脫嗎?沒想到真的是阿公過世;後來也想到,如果自己現在在醫院那樣的環境及現場的氛圍、頻率下,可能會受到影響或是跑頻,所以現在在有著神明、師姐在的地方(還能探喪前有時間去求指令),或許就是安排好的事情(前天拿米給阿嬤,還叫了幾聲阿公,隔天就住院),不然怎麼剛好求發財金沒多久就走,最後一面都要等到火化前(中間只能去上香拜拜)。

      原本想說自己沒受到什麼影響,但在要從覺咖啡離開回臺北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從心聆宮離開後,似乎就處於心不在焉的狀態,好比千智跟采融在互相調侃或是講一些笑話、有樂趣的事,或是我想講一些哏、幹話或是好笑的話,頻率就是怪怪的,甚至在一些用詞、用語上會倒裝、用錯、不知所云、讓人聽不清楚。原來,阿公過世這件事還是有撞擊到我,讓我頻率有受到影響。

       等回到家,就點香詢問靈可以怎麼做比較好,就收到請指令、帶東西去上香和道別,其餘的是爸媽和其他長輩的事,我就繼續做我該做的就好,接著請靈出詩,得到:

「 穩固自我續執行,盡完所能份內事。」

        靈告訴我,現在該做的就是穩固好自己的頻率,持續去操作攻略、讀書,我只要把我能做的(如:上香)給做好就好,其餘的就別多嘴、從中去好處理自己。

         謝謝神明、我的靈,讓這件事情像安排好的一樣,以及讓我從中瞭解到,當自己有受影響的時候,從一些蛛絲馬跡仍可窺見端倪。最後也謝謝今天路程上的師兄姐,讓我有對話的出口,並且回見了被影響的部分;明天,就準備好,去做一個道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