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5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詹梓卿. 剝洋蔥+補運

生活有感-詹梓卿. 剝洋蔥+補運

2/8采融揪我一起去找漫霖師姐補運,第一次兩個人補運,補運完的當晚,我就重摔了,檢查後發現尾椎骨裂,真的很痛,且生活不便利,在弘慈宮補運的香也燒的超可怕,我自己很害怕,覺得神明一定要傳達什麼給我。2/15跟師姐約了要剝洋蔥,前面的互動看到我這世非常多中毒,我很開心一個一個抓出問題,知道問題在哪要有覺知去挖除,而不是一直跟毒共存。


1.為什麼要補運?

寧君跟我提過這個問題,我把補運當強效藥或是保健食品,自己無法產出的行動力,總是靠補運產生,神明給的終有一天會耗盡,自己沒有產出能量的能力,操作有問題有問題的力量也隨著補運增強而造成反撲,應將補運的加乘作用用於合道的操作上,才會有新的改變。


2.沒有中心思想

總是羨慕采融好會悟,時常找她聊天,聊著聊著總是會得到一些什麼,但核心問題還是在外求,外求別人能直接給我答案,我的思想總是東湊西拼而成,自己沒有思考的能力,因為沒有灌正確的東西進大腦,腦袋空空當然什麼都悟不到,無法產出。


3.太多設定

從加入我宗一直都知道自己設定框架太多,但總是無法擺脫框架。


4.無病識感

覺知力弱,我時常後知後覺,都要到了感受很大才有感覺,例如喉嚨痛,都要到了吞嚥不舒服才去處理,因沒有病識感,造成身體更加不適,靈總是要用很大的強度的我不舒適我才會有感。


5.感情問題

在一段感情裡,總是莫名害怕異性靠近伴侶。在感情中總是想討拍,被呵護,但其實自己明明就有能力自足,這樣小情小愛既沒有能量也更容易磨擦,把自己搞好,對方自然而然也更好,兩個人會朝著同樣的目標前進。


6.沒有拼搏心

得過且過的心態,覺得這樣就好了,目標不明確,所以飄忽不定。


7.傲嬌,故意說不要,唱反調,一點也不討喜,遇到需要示弱的事件我總是不願順水,讓事情更難發展。


找出了問題,也剝到前世的中毒,都在人生好無聊,錢要怎麼有智慧的使用都是我這世來學習的課題。


在開始剝洋蔥時,先出現了某一世無聊的人生,一位卡車司機,負責送工廠的鞋子,是棄嬰孤兒,無父無母,從小就開始做工,知道錢的重要,平時沒有慾望,存錢買下了村莊最便宜簡陋的房子,之後也有一段婚姻跟孩子,但因生存困難太太帶著孩子跟其他村莊的男人離開了,每天都一成不變,沒有想要更好的生活,也不會為了自己曾擁有的東西爭取,抱著沒能力改變的心態,最後病死。

再往前剝出一世,是千金小姐,有著用不完的錢,但從小就知道身邊的人都不是真心待她,爸媽也因工作忙碌沒有心思在女兒身上,這一世要什麼有什麼,又長得漂亮,被男人耍過也玩過男人,但心很空虛,一點也不快樂,最後30幾歲選擇自殺,而靈在這世看到了錢就算再多,不會使用更可怕,不是自己能力獲得的人也不會珍惜。

透過這些內容反應出每世有很多一樣的舊劣習,從前世帶來後面每一世,並沒有徹底挖除,既然看到了自己的問題,就需要面對處理,不要再繼續一樣的操作過這一生。篤定自己的目標,不要再得過且過,得過且過的日子其實更痛苦,沒有突破也不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