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6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陳思沄- 共修心得-忘我

生活有感-陳思沄- 共修心得-忘我

今天的共修主題是「忘我」

由明澈師兄主持導引大家上課

這次的課程很特別

整個感受到很溫柔又很溫暖的頻率,結束的時候非常舒服、彷彿做完三溫暖


在一開始打坐的時候

很沈浸的在運氣

直到站起來靈動的時候

忽然覺得卡卡的

原來是我一直用力的想著忘我

疏忽了去好好感受、享受靈動

然後我開始放空

動作忽然開始往我不熟悉的方向轉

在那一刻整個人都鬆下來了

很舒服、很沈浸

轉了很久之後結束收功去打坐

我的靈告訴我


忘我極致享其中

我是身心靈合一

有覺有知覺察己

樂在其中成忘我

事事如此戲人生

靈同身心齊成長

覺醒人生走靈命

樂其忘我萃其智

靈命人運共放彩


三太子 題


生活上會遇到所謂「不如意」

或是「不順利」

不是用力的去想我怎麼遇到這種事

而是想著我可以怎麼過關

就像是遊戲卡關

當我很努力的想盡辦法只想破關

就會沈浸其中、而且會很快樂

在過關時不只學到

而且還晉升、進入到下一關

回想到我以前很喜歡畫畫

遇到畫不順的地方

就一直想辦法想要畫到我想要的樣子

技術不精、就會一直想要精進

真的很快樂、很沈浸

進入非常忘我的狀態

甚至畫到廢寢忘食都不知道


現在遇到的每件事

也都是人生遊戲的關卡

當我帶著覺知和學習心

會忘我的樂在每個破關的當下

而當我如此沈浸的樂在其中

學習萃取、學到更多、收穫也更多!


謝謝這次如此舒服的共修課

謝謝老師、神明、師兄姊

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