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3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 高陞霖 - 癸卯年首次閉關心得

生活有感 - 高陞霖 - 癸卯年首次閉關心得


兔年首次的三天閉關,老師安排的課程不一樣,我的收穫也完全不一樣!


在解惑漫談中,老師教導我們,靈動就是透過心的「拿掉」,身受靈引導,而做到平常不可能的動作及到位。果然在第二天的晨間瑜珈課,當心中開始出現「好酸、好痛、動作很難、我做得到嗎?」等小聲音時,我的靈性斥喝一聲「閉嘴!」,我的心安靜專注了,我做到了第一天不可能的動作,而且心中非常穩定飽滿,全身也通𣈱舒適,感受到當我的腦思維不同、真正想要時,不同頻率就會帶出新的操作與結果。


我要持續在日常生活中,當靈給出訊息,身與心負責執行,才有可能改變舊習,做出新的成果。


與禾粢聊到關於上山與下山的差別,自己隨著思考什麼是「山」,再連結到這幾天在山上的經歷與感受,我了解了!在山上、在總廟時,當我隨著靈的訊息,不假思索地靈動、聽課、洗碗、打掃、生活起居、與週遭人事物相處時,我是愉悅平靜穩定,我的存在就是那麼自然,不論是獨處或與人互動。


這就是身心都以靈為主導的生命狀態,我懂得了!學會了!


謝謝神明及老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