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3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許藝霖

生活有感- 許藝霖

上週五明澈閉關前,我跟他說我週一早上要跟他一起出門,我早上要去上課,通常他會在7點叫我起床,結果他今天7:30才叫我,說他要出門了,當下馬上當機,他表示忘記我跟他說今天要一起出門,所以他沒有提早叫我,我呆坐在床邊5分鐘,他一直想幫我重開機,突然聽到他說:「趕快出門了,要生氣到車上在生氣」,把化妝品帶著換好衣服馬上出門。


一路當機到上課教室,他傳訊息來說他弄一個共用的行事曆,我可以把行程打上去,他就不會忘記。當下我真的佩服他,我跟他說:「我只想賴,我自己昨天睡覺前也沒設鬧鐘」,我對我自己要早起要上課都這麼懶散,還怪別人沒在聽我講話,回顧他去閉關這三天,我把家裡整理好,他一回來我又想懶賴,一但有這個心態,回到日常的操作,就會沒什麼動力,想著我老公會幫我做好。


回歸到核心,以前我不夠愛自己,才可以接受把「我」操作成這樣,讓這些不好的情緒進入到身體的每一個角落,在身體這個土壤扎根,又把自己操作成病氣培養皿,想到這邊就不敢再往下操作,選擇另一條路,接受老公的建議,馬上轉念,也不會因為情緒不認真上課。


之前演講很想提問「為什麼會有起床氣」,靈說:因為我沒有在前一天結清,有時晚了累了各種理由沒打坐就直接去睡覺,很多小小壓力小小事情,慢慢積累成大壓力大事情,進而執行毀滅,就是我過去以來的操作,靈動班後這陣子都沒有起床氣,今天這個事件的撞擊,破解我的中毒,從今以後不管多晚多累都要打坐結清再睡覺!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明澈,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