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6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陳思沄- 共修心得-主動被動-會九天玄女

神明出詩- 陳思沄- 共修心得-主動被動-會九天玄女

今天去參加弘慈宮的共修

這次的主題是「主動被動」-會弘慈宮的九天玄女

當我打坐時感受到又輕又柔的感覺

輕飄飄的、被暖暖的氣流包裹住

那種感受很不可思議、很像浸在溫泉池裡

起來靈動的時候

動作也是很輕柔、卻又帶著篤定的頻率和強而有力的力道

自從靈動班就很常收到類似剛柔並濟的訊息

但這次卻有別於以往

更像是剛與柔之間的進退拿捏

動與靜之間的巧妙切換

太特別了!

收功打坐時,收到訊息


主是明確己目標

動是謀劃想主導

被動如守株待兔

動靜之間蓄勢發

主動被動如攻守

剛柔軟硬臨機變

攻守進退來切換

靈活釋現法萬千

千變萬化靈導心

動靜之間得圓融


弘慈宮 九天玄女 題


主動被動這個詞

一開始聽到都會覺得好像「被動」這個詞很不好、很不對

好像主動就是好、被動就是壞

可是在這整個課程的過程裡

我看到好多畫面在我腦袋不斷播放

神明告訴我

主動是因為非常明確、清楚自己的目標,所以主動出擊

出謀劃策、積極爭取

為了得取能量、爭取主導權

帶著勢在必得的氣勢篤定執行、前進


而被動是我了解當下的情況

評估現在「不動」好於「動」

所以我選擇不做任何動作

仔細觀察局面、蓄勢待發,伺機而動,而這個看似被動、其實是有策劃的在「動」


我想到我現在的工作真的超級對應到!!!!

有的客戶會需要我們積極的協助、需要時介入並給予幫助


而有的客戶真的不需要說太多

因為客戶在大腦裡已經想過一輪又一輪

不需要我多說什麼

就會自己先開口提出想法

或是詢問怎麼買賣這個案子


透過感受頻率和靈性的導引

去感受當下的局面我可以怎麼操作

練習動與靜之間取得平衡

主動、被動之間拿捏進退

剛柔軟硬之間的靈活切換


今天的課程真的太酷了!

也對應到早上在山上的共修

忘我的去沈浸在每件事情上

進退的拿捏、剛柔的切換

這樣去練習操作在生活上

不只學到、還能讓自己變得更靈活!


謝謝神明、老師、弘慈宮的師兄姊們、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