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9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采霖分享

生活有感-  采霖分享

這幾天剛從24小時的案子轉換到白天的案子,也剛好現在心明宮在離我家很近很近的地方,觀音要我下班後都來打坐,我也知道來打坐對自己的好處,就是讓自己很感謝晨熙告訴我不要在一直只是賺錢,要慢慢把時間抓回自己的身上,調理身體,跟著觀音一起學習辦事!

所以其實上白天的班真的很開心,覺得自己多了很多自己的時間可以安排,只是我要更懂的運用時間,不然就枉費了神明的安排!


這幾天也剛好有之前補運產婦聊天,因為老公是老婆說幫他補運的,所以我補了之後去關心後續老公有沒有什麼感覺,結果產婦就說不然請老公直接來找我跟我聊,沒想到老公非常的積極聯絡我要跟我聊,一問才知道,原本去年的業績很慘淡,在補運後業績成交了蠻多件的,他自己覺得差蠻多的,之前神明查到他的狀態很不好,會因為自己的情緒阻擋他的業績,他的情緒都來自於想被認同,想要證明自己,只要有反對意見,他都覺得是別人不懂他,看不見他的好。所以很容易忘記自己原本是要做業績的,情緒卡關,偏離中軸,業績當然跑了。

這時候靈告訴我,要認同不需要硬去證明自己,其實了解他人的需求,給予別人需要的業績做到了服務做好了,自然就被認同了。



這時候我也看到自己以往的操作,我做了很多事想要證明我是很棒的我是很好的,當有人ㄧ說我哪邊有問題的時候我就開始當機,我覺得我明明就是要你的稱讚,怎麼會變成你說我的不好,原來是我忘記了學習,並且忘記了原本的目的。


我本來就不只是要來呈現我的美好,更是要讓自己不好不舒適的地方修正,當有另外一組聲音來到我面前只是來提醒我我還有可以更好的地方,我接受了自然就改變了,如果捍衛就失去了一個讓自己更好的機會,懂了這個之後好的頻率就發散出去了,萬事萬物都是能讓自己更好的,心情當然就好了,生意就上門了!


我把這樣的心得分享給他,他也很認同,以往的他讓我感受的一股壓抑的悶氣,到現在協助他了解自己,我感受到他的心漸漸打開,他也願意來聽演講,真的很開心能跟著觀音一起學習辦事,與其說是協助他,我覺得更是讓自己釐清對於道的了解,再回來跟靈探討我哪裡不懂,這才是真正的學習,不然就真的只是辦爽的!


謝謝神明,兩位老師還有晨熙讓我可以經歷這些可以看到自己不足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