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3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詹梓卿- 內在能量

共修心得- 詹梓卿- 內在能量

雙手捧著一股強大又堅定的力量,我知道那是我內在的力量,但捧起在胸口後就舉不起來了,只感覺到很沉重,卡在這邊不上不下,一陣子後隨著靈的帶領我漸漸低下頭行禮,手自然高於頭,隨著一次次的彎腰,那股能量足以順暢的發揮,我知道神明傳達什麼給我,心傲阻人行,心謙和懂學習自然靈量展。

共修過程中神明透過帶領身體的動作,指點將要接店的我,提醒我將自己做好團隊才會跟著我走,慈航觀音的柔也告訴我記得自己柔和的一面,柔能克剛,展現魅力,時刻謙卑,人神同創。

解惑課時詢問了老師什麼是中心思想,真正讓我茅塞頓開,一解我近期的卡關,目標明確自然會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自然時刻往中心思想靠近,若還不清楚自己的目標至少知道跟著對的人走,如同孫悟空、豬八戒、沙悟淨一樣,一起跟著有目標的智者走一趟旅程,沒慧根至少也要會跟。

第一次在山上共修,很舒服很開心,自在喜樂,謝謝眾神明、老師、師兄師姐,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