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5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盧曉玲- 出詩心得分享

生活有感- 盧曉玲- 出詩心得分享

今天早上很臨時的被老師抓到去當出詩老師。說真的跟老師通完電話後真的很感謝老師,因為坦白說在那之前,我都還在逃避,還在想說等確定了出詩老師名單後再去報名,然後今天還在想乾脆要不要不報名就直接走進去好了,真的很惡劣只是不敢面對自己的問題,還給主辦方困擾(還要再另外準備出椅子和名牌)。


老師在電話中說這是要訓練我的機會,我想想真的該好好跟老師和我的靈懺悔,之前不敢開口要求,現在不用開口就有人坐在我面前讓我學習,我居然還想逃避,真的太不應該了。


其實我昨晚莫名的看了白沙屯媽祖遶境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看到覺得感動到都流下眼淚了。突然覺得我們有能力可以去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真的是件很幸運的事。現在靈性開啓就該讓靈發揮走向成神之路,才能像老師一樣有能力幫助那麼多想求助的人。


今天出詩,一開始那位來賓以為出詩老師是高老師,所以當我要坐下時,她就示意那不是我的位置,是高老師的,還好後來高老師來協助說明,我就坐下拿出印章,並告訴她今天是九天玄女幫她出詩,就開始收訊了,第一句就收到她內心有悲傷,也跟她確認,她說有,但已經走出來了,我就說:如果走出來了怎麼還會有悲傷?你要說說是什麼情況看看九天可以給你什麼建議?如果不方便那不說也可以。

結果她就說她不想說

我就又繼續解後面的籤詩

到後來慢慢解決她的問題後,她就把前面那個悲傷透露一些讓我知道,我也用我自身經歷跟她分享我後來轉念的過程。


在解籤詩的過程中才知道她是晨熙姊姊的朋友,後來從晨𤋮那裡得知是有解決到她的問題的,內心真的很開心很飽滿,能夠幫助到別人的感覺真好。


謝謝老師給我機會 謝謝晨𤋮一直鼓勵我 謝謝神明 謝謝弘慈宮眾神 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