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9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 陳寧君

神明出詩- 陳寧君

-真誠同理關心

情人節那天,藝霖跟我說她跟明澈發生了些事情,當下我也手忙腳亂,從來沒有第一線處理這樣的事件,馬上我就點了香,呼請靈來協助,靈透過我的聲音,散發出的頻率,讓她先冷靜後,開始了引導,在通話結束後,我感受得到她真正開機而且也知道自己真的可以用不一樣的操作去處理下一個二選一。

回想起以前我都會跟別人說「有問題可以找我」,有了這次的第一線的經驗,想想那個說出這句話的我,我才發現當時的我只是想刷存在感,想讓別人「以為」我真的關心他,但是我的頻率不偏不倚的就是「我隨便講講,拜託不要真的來」,在這樣矛盾又不一致的操作下,我還責備別人為什麼都不來找我,為什麼我沒有朋友,卻不想這些都是我操作出來的。透過這次的經驗,完全的放掉心的想法、念頭及曾經處理過類似事件的經驗,完全聽從靈的導引、讓靈發出聲音的感覺,原來是如此的強烈、如此的篤定。


-照見己

在和她聊的過程中,談到了與另一半的錢的付出、倆人的相處及想跟對方輸贏,想贏對方,又希望對方很強。這些都是我曾經歷過,或正在經歷的,透過和她聊的過程中,有的是把我知道的卻沒弄懂的再次釐清、有的是讓我再次看見我的控制欲、我的設定,更重要的是,讓我看到凱男的美好,對薪水固定的凱男來說,他本來就不太逛街,到了一個地方就是清楚的知道自己要買什麼,他會計算、也會衡量,但他卻出了費用讓我上靈通班、靈動班,不論他是基於什麼原因出這些費用,我卻在事後忘了本,忘了這對他來說是多麼重要的一部分,老師曾經說過「凱男也算是很有誠意」,以前我似懂非懂,卻在從我朋友跟凱男相近的立場中,我看見了他的這份誠意,我的鴨霸、我的任性、我的偏執、我的傲嬌、我的無理取鬧,他都是看在眼裡的,卻還是很有耐心、很包容的對待我,靈告訴我,不用再批判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就像看到他的操作、腦程式一樣,看到原本是這樣操作的我自己,然後用我們倆這個團體要更好更強大的目標去校頻,不會了就問、有小疙瘩就處理,就好了。


-隨堂測驗

週五白天,凱男倒咖啡,沒有把流理臺的咖啡擦乾淨、上廁所也沒有處理乾淨。晚上,凱男在看電視,我問他為什麼在看電視,他說他今天的進度讀完了,我就接著問「為什麼不繼續多讀一個小時,多讀一點也好?」我忘記他說了什麼,但我有了情緒,我覺得我是為他好,他為什麼這樣?靈馬上跟我說「什麼為他好,妳是為自己好!」


初生之犢無危識

倆人想法確有異

其知何行怎做之

毋庸設想及控制

擔憂只會凸不耐

甚無益處反有害

平衡是端皆嘗試

取之靈語心無念

對業對侶對君命

一脈相同此操作

自能開懷納萬千


無極至尊 持經觀音 題


神明告訴我,我覺得他對於考試這件事沒有危機意識,所以處處擔心,但是我沒有真的認知到我們倆個想法、對事情的處理方式真的不同,他自己對自己的安排、對自己的準備方式都有他自己的一套方式在,我每天逼自己能多讀多少就多讀多少,但他未必如此,他也會有他自己排解壓力的方式,我反覆的一直感到擔心、想控制,呈現出來的就只是不耐煩,因為我設定「不一直不停止的讀書,就會考不上。」但這樣的操作,就會出現問題在我看到他不是在讀書的任何時候,但我自己的法則又不一致,他要滑手機、看球賽,不可以;但陪我回我家、陪我買靈要買的東西,就可以。神明告訴我,我本來就是要對齊靈的意志,然後去嘗試、操作,找到相處、為大我共好的平衡,自然不是只有在工作的時候面對當事人可以都接受、開懷,而是對身邊的這個他,也都能夠全然的放掉控制欲,去完全地接受他的操作、他與我不同的地方,而不是換成身邊的這個人,我就法則不一致了。


-己所之欲,勿施於人

昨天晚上,藝霖打來跟我分享她弄懂了許多事情,馬上來的隨堂測驗、選擇不同二選一的好的反饋。我可以感受到她的愉悅,這種感覺真的很美好。因為我也藉著和她聊到過程中學到了、看到了我自己的的操作及還可以再進步的地方。

洗澡時,靈跳出一句「己所之欲,勿施於人」,我問靈這是什麼意思,一般都是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靈告訴我,我們想要的,我們要靠自己,不再靠別人,不再想賴別人。


今天帶朋友上山問事,結束後,去問了老師我還是沒有弄懂的的地方,老師告訴我,因為我的心在低角度,在引導的時候是靈用高角度來引導,每日一句裡,老師說道理是給自己做的,不是說給別人聽的,就是這樣!因為說得一口好道,而隔天發生的事,就是檢視我有沒有真的弄懂的測驗,我沒有弄懂,二選一還是選擇了不開心,雖然沒有爆發出來,卻也暗暗的內傷。

老師告訴我,不用批判自己沒有過,在我宗修行的珍貴就是自己可以幫自己開機,而且神明會透過事件來讓我們看到自己是不是真的弄懂了,以前的我不知不覺,只會覺得都是凱男的問題,為什麼就不可以把自己要做的事做好,但現在已經會檢討自己,已經從不知不覺,到後知後覺,那就繼續練習,到事件當中覺,最後到先知先覺。老師所說的那個狀態。靈讓我看到了畫面,只要持續修正自己、把我想要的,自己的操作出來,就會越來越好。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和凱男的靈、謝謝凱男、謝謝藝霖,讓我有這個事件可以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