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3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陳寧君- 共修暨凱男補運心得-終極人生-下

共修心得-陳寧君- 共修暨凱男補運心得-終極人生-下

在打坐的時候,我的手往坐在右邊的凱男的方向向下運氣,突然他的手逆著向上運氣,我的手硬生生的被他往上畫了一圈,但馬上就跳出太極那個上下左右交錯卻沒有融合的畫面。


兩人太極生無極

耗盡能量去批判

不如己全做滿意


無極至尊 持經觀音 


神明告訴我,我還是沒弄懂我們倆的關係及共同目標,尤其是這一週,我看他各種地方不爽。到後來他在共修結束後找漫霖師姐補運,我懂了,他說他的身體不舒服不是心靈衝突,但我從有收到訊息開始,他的靈都是告訴我他是心靈衝突,甚至他自己設定了他的心靈衝突就是頭痛,因為被加了金箍圈。但我跟凱男說他應該是心靈衝突之後,他說他問沒有,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無法驗證,所以後來我選擇不說,從其他方向去做,建議他去看神醫、建議他補運,只希望他身體可以不要不舒服,連帶影響到他準備考試。但我又抱著一種看你要怎麼搞的心態,就自己產生了矛盾,而這個矛盾顯現出的就是處處挑他的毛病。

今天,我看見了我的控制、我的還是區分你我,我的沒有經驗。即便我收到了訊息,我嘗試了一次就放棄,這件事也讓我看到,如果凱男沒有依照我設定的去操作,我的控制欲就會跑出來,我就會開始操作「我就看你怎麼搞」這個程式,而這個程式就是讓我們倆個開始有不開心的起端。

我明明希望他考上,卻還是自私的要他陪我去買東西、陪我回我家、陪我吃飯、帶狗散步、煮飯給我吃,但我卻限制他不可以滑無謂的手機、不可以看球賽。這樣的法則不一致,讓我們總是時好時壞。

今天我從漫霖師姐在幫凱男補運的過程中,學到了那種不管今天我們倆是什麼關係、是誰,我都因為看見你的可惜而思考著怎麼讓你有覺知、讓你察覺到之後去做出改變。我因我自己把自己跟他放在太極的兩邊,才會常常鬥來鬥去,好像是一體,又好像完全分裂。

神明告訴我,不要再看他了,完完全全的只看自己,看自己該做的事,而所開啟的女朋友的這個角色,就是盡全力的協助男朋友考上,這個目的,就會是問候這幾個月中,我要對齊的中心思想。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漫霖師姐、謝謝我的及凱男的靈,謝謝凱男,有這個機會可以察覺到我沒有完全弄懂,然後有教材讓我持續校正自己,真的很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