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9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分享明悟-李奕辰

神明出詩-分享明悟-李奕辰

x心怕改好糾結

x人衝突想捍衛

x要爆炸無處洩

旁有道侶相伴陪

一切皆由靈安排

事件衝撞皆必經

相信臣服事情順

了解己心才快樂

        玄天上帝題


今天非常特別

是靈動班下山之後第一次與人出詩結緣

對象是一位第一次見面的師兄

我想這就是神明的安排

一開始有點緊張

但神明告訴我

怕甚麼 不是你在出

於是我將自己放鬆放空

全然交由靈

我就好好收頻率感受


在講解籤詩的過程裡

我很清楚神明為什麼要出詩給這位師兄

因為他正在經歷的事情

我都已經經歷過了

我很清楚的感受到他的狀態

我也非常了解這樣狀態背後的核心

那就是我

而我也很清楚知道

我是如何走過這一段路的


過去的我花非常多時間在內耗

為什麼有人給我建言我聽不進去

因為我腦中沒有那個畫面

我會怪 我有好多的為什麼

我甚至覺得

如果神都知道

為什麼不要讓我直接走到結果

但我現在了解

這一切的安排

都是必經之路


我沒有自己走過

我還是會帶著怕

因為我並不瞭解如何走到這裡

神明要給我的不是直接讓我變好

是給我機會學習如何變好

當我擁有改變的能力

我才能真正的安心


解詩的過程中

我覺得好感動

因為從我口中說出來的

“我早已不是一人”

我不用再把自己關起來

我不用再壓抑情緒

我不用再批判自己

我可以求助

我的靈愛我

我的心滿滿的暖暖的

我也想將我感受到的愛散佈出去


結束之後

另一位師姐與我結緣

九天玄女的籤詩寫到

“春是暖和宜生存

  暖人心靈暖自己

  花開是因有養分

  開心只因靈合一”

真的很開心

感謝神明老師

感謝我的靈

一切都回到我自己

持續走下去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分享明悟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