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3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蘇千智

生活有感- 蘇千智

今天共修的主題是內在的力量,一開始打坐時就跳出解樂老師說過的話,外在的一切都是內在的投射,我不斷地想要去感受卻沒得到什麼結果,所以就起身靈動。在靈動的過程中,我覺得很混亂,斷斷續續的,也同時都很不明確,整個狀態很難定下來,後來突然在一瞬間我懂了,這就是我的內在,我人心的內在就是如此,才會呈現這樣的靈動。當下一弄懂就把人心放掉,整個靈動變得流暢有節奏。


這個把人心放掉的部分很呼應我最近的感受,每次去烘豆時都會與靈一起對於該如何烘豆作探討,但是總覺得有哪裡怪,近期才發現原來我的人心沒有完全放掉讓靈來作主,所以才導致每次出來的成果都不如預期。我去感受我自身,我發現我的內在還是恐懼,因為我看不見這變化,靈所給予的手法很多都是我沒見過的,甚至連一點點的預期狀態都無法看見,所以我拉扯我抗拒,而這樣的狀態又變成了,靈所下達的指令無法執行到位,人心想干涉,如此反覆就變成了四不像。而昨天去烘豆就完全的調整這部分,完全的把人心放掉,跟著靈的指令去進行,反而我發現我的恐懼逐漸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我逐漸可以理解靈的每個動作的意義與帶來的改變,雖然還無法理解透徹,但是卻比以往的收穫來的多。其實我的人心就是如此的自障與執著,但是這次的經驗就是要我放開來,完全與靈同行,一切必將會不同,因為我的人心就是看不見,那就讓看的見看得遠的靈來就對了。


最後再回到今天的主題,我發現我不需要去尋找我內在的力量,因為他們都一直存在著,差別只是我的人心是否不再想要主導,而是讓靈來發揮,靈便是內在所有力量的源泉。感謝神明、老師以及我的靈讓我學習並且再次校正,收到訊息就是去執行,當相信且執行必然有收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