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3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陳寧君- 終極人生- 上

共修心得- 陳寧君- 終極人生- 上

今天弘慈宮共修的主題是終極人生,會無極至尊,一開始,感覺自己就像在宇宙虛空中,好像有我、又好像沒有,整個打坐的過程中,非常的平靜,我詢問神明及靈,我的終極目標是什麼?祂們告訴我,協助靈極致的經歷、萃取、學習,所以不是一個名位、一個角色。過去這樣聽到,我會感到迷茫、害怕,因為我一直都是一個要有目標才有動力的人,但神明說,這就是目標。


手做腳行成己道

萬千變化暗或花

端視心境何昇念

終極人生走靈命

不需設定不需念

一日一分一秒覺

小題大作見真己

真己出之隨人性

真實生存有算計

演戲勾心吃下去

無一不可皆合道

若感煩躁腦混沌

充滿虛空宇宙寧靜間

遨遊皆可每一天


無極至尊 


唯有透過自己操作出來的、經歷過的,才會是我的,神明讓我看一個畫面,一大片花海,一面是很美的深紫色的花、另一面就是全黑的,是全黑無光的,或是美麗沈靜的,全都視心境的狀態。終極的人生就是要走靈命,不需要設定會是什麼樣子、也不需要有什麼念頭,只要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察覺我的內心變化、操作及狀態,神明告訴我要小題大作,因為我常常覺得這只是一件小事,但我明明感受到了當下那個真實的、不舒服的狀態。在我面前的當事人,不管是什麼樣子、有什麼訴求,都是他們為了自己生存算計後而表現出的樣子,我卻因為自己的懶惰、懷疑,就還是用人心操作,導致整個頻率很不穩定,神明提醒我,如果感覺到煩躁、頭腦混沌,就靜下來,把自己丟回今天會無極至尊這個在虛空宇宙中的寧靜。


最近所發生的事,就是在開庭的時候,對某些當事人的覺知特別明顯,對某些人,我會放空,靈迅速的就會校頻,我完全不會有情緒,因為在那個當下,我知道是靈。但同一天的另一個案件,我卻思考著我要怎麼做比較好結案、但同時又收到靈的訊息,知道要校頻這個當事人,當他說出他因為被詐騙真的很想自殺,我又退後了一步,導致整個過程中,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今天共修的時候,漫霖師姐跟我說,就說出來,靈即便只用一句話,也都可以打進他的頻率。我想起之前外勤的時候,收到了一個相驗對象的訊息,但當時我很擔心,因為我自己還不穩定,更重要的是,我不知道我收到了能怎麼樣,因為他是自殺,沒有刑事責任。當時我詢問了漫霖師姐,師姐跟我說,要有智慧的處理,收到了之後,要思考怎麼用人可以接受的方式去說。在那之後的某一次外勤,我一樣遇到了一樣的情況,這次我冷靜下來,我不記得過程中發生了什麼,只是單純的對死者的父母說了一句「他沒有怪你們,你們要放過自己。」他們馬上開始哭,我起了雞皮疙瘩,我知道這樣做,就好了。

反觀開庭的這個當事人,為什麼沒有靈寶的靈我就會順應著靈去處理,但一個活生生的人在我面前,我就開始把案件、把人心的計算加進去,導致靈無法辦事,而這幾天,我就因此感到不舒服,因為我會這樣做一次,就表示我會做下一次,在還沒意識到之前,我就一次次地阻擋靈要做的事。透過今天的共修,我再次看見了我在不同地方的心靈衝突,但有了覺知,就會避免,然後持續練習察覺。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漫霖師姐、謝謝我的靈,不舒服、卡卡的感覺需要被小題大作,每一個做出這個決定的我,都代表著一個需要改變、更好的我,透過今天的共修,我更能察覺到換了另一種形式的心靈衝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