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3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林采融- 內在的力量

共修心得- 林采融- 內在的力量


明澈的聲音一直在耳邊不停的響起

打開覺知~專注感受~

就好像一股有能量的頻率,一句句打進我的不平靜的心裡。


一坐下來感覺心好靜,接著想要靈動了,我下意識的呼應神明,神明說,呼請你自己的靈!

我才突然想到,啊!今天的主題是內在的力量,而我內在的力量就是靈啊!

除了傾聽不佳外,也看見自己慣性,習慣向外求。

但我很高興!我現在已經有覺知能意識到自己的問題,那就改就好,不習慣那就刻意練習!


第一次靈動沒有分心張開眼睛看看大家在幹嘛,而是很投入在自己與靈的對話之間,其他的都像是被包在隔音棉裡,變得好小好小聲。


感受今天靈動時的頻率~好靜好慢好穩定~

我知道我的心還不穩定,但我好喜歡靈帶給我的這股安心感受,也知道持續的往這條道路前行,我能慢慢內化提升到這樣的心境狀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