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3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采霖分享

生活有感- 采霖分享

媽媽的轉變

開始上白天的班,每天都超級充實,我感受到神明的厲害,去年我媽身體跟精神狀況都非常的差,我去年一有回台中就有幫我媽補運,應該有補個三四次,我媽之前因為身體病痛,常常覺得自己要死了,每天都躺在床上,完全失去求生意志!

最近又開始緊密的相處,我感受到她的心門開了,以往什麼都不吃,我都會叫她*不要不要姐*,基本她拒絕接受她自己以外的想法,到現在什麼都想吃,反而還變胖了,我還叫她該減肥了,進而她又開始運動了,而且以前家裡有一塊地方就是很亂,以前她總會說她生病不想收,有一天我回家她就拿了個櫃子把東西都收好了,我覺得超級酷。


我也能跟她分享我生活中的一些進步,我跟她分享我最近保險開始有成績了,是因為我的心態轉變了,所以開始想為自己做,我開始不害怕開口,就有機會,當有機會的時候也不是濫用,而是盡我所能的完善,也不是賴別人賴神,我開始研究更細的東西,看到以往我沒看到的點,所以很多她問我的問題,我大概都可以回答,她也感受到我的不同,所以她開始也想了解自己到底買了些什麼商品,我不能回答的我就趕快去問晨熙問塵蓮姐,讓我更加的擴充,寬闊!


以前她都會用很負面的態度,覺得我做什麼她都覺得不好,不過這次她竟然也會問我她的保險問題,甚至幫我又創造了一個機會,看到她變得越來越好我也很開心!真的是一起好的感覺,再也不會成為彼此的拖油瓶。


在她身上我看見了,我以為已經絕望的生命竟然還是有機會轉換的!都是自己的心念讓自己的迷惘讓自己卡住,只要有意願生命都有機會轉寰,就像老師一直提醒我們以靈導心,把心打開接受到我們生命中的任何事,如同我媽開始接受自己生病的事實,然後進而有契機改變!所以我開始感受生命中的任何一件事,我的心不再出來攪亂,自耗、我接受我的樣子,真的就跑出很多機會,感覺每天都很充實!


最近真的深刻的感受到順著靈的安排的那種無懼,原本以為自己開始上白天的班了,收入會減少,結果靈安排了更多可以同時讓我成長加上賺到錢,真的靈對我很好,我會繼續操作,補足自己的不足!跟著觀音一起學習。


謝謝兩位老師跟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