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5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陳寧君-安全感與控制慾暨補運心得

神明出詩-陳寧君-安全感與控制慾暨補運心得

安全感與控制慾-

早上老師看完心得後,老師跟我說,我還會心靈衝突,表示我還是不相信靈能力比我強,我還想跟靈較量,控制慾強,但要有智慧控制才會有圓滿結果。我跟老師說,我不知道該怎麼辦,電話接起來,老師告訴我,要自己挖,挖出來才會懂。

我點了香,盤坐在神印前,靈告訴我,我的控制慾,來自於不安全感,而這個不安全感,是來自靈的某一世,是個很漂亮的女孩子,卻因為漂亮,而遭人欺負,本以為就這樣也罷了,跟著這個人至少也還能夠生活,卻沒想到又被賣到了另一個人的家裡,屢經糟蹋,最後被賣到了青樓,至死都沒有找到歸屬、找到安全感,所以在死前的自己,告訴自己一定要有自己的地盤、自己能夠掌控的局面,才不會再產生這樣的下場。

而這一世,靈已經在進入我宗之後,透過神明、老師的智慧破解了中毒腦程式,知道安全感不是用控制來的,而是要自己創造自己的舒適圈、聚集自己的眾,要像樹根一樣扎根扎得深、盤根錯節的吸取能量、壯大自己。靈告訴我,當我的心想控制所有人、事,甚至靈,證明自己很強、說服自己這樣就是安全感,就越是危險,靈讓我看一個畫面,是我正在一磚一瓦的蓋自己的廟,但我卻不分青紅皂白地把所有我看的見的、以為能掌控的都塞進我的磚牆中,連靈都一樣,以為這樣就可以控制,但當這些意念、目標與自己不同一的人自己逃離那個位子,這個城牆的岌岌可危顯而易見。


安本來自內在靈

全然開展心靈界

感知全開無害怕

與人相對又碰撞

控制以為可好過

制己於困終日憂

慾望本是動力源

加入智慧相輔行

慾即化為汝能力

靈已知前誤控得

心需學長即改變


玉皇大帝 


神明告訴我,靈本來有那個美好負族的狀態,全然打開心與靈的界面,沒有一絲障礙,感知即便全開有不會有一絲害怕,因為靈的角度協助心拉高去看,就會知道一切的事物都是助我們學習。心會害怕是因為莫名的想控制,又無法控制,再加上太多的世俗框架以及心曾經見聞的事件,就全部拿來嚇自己,讓自己裹足不前,將自己困於困境中每天都很擔心。慾望本來該是動力的來源,但控制,反而需要加入智慧相輔而行,這個智慧,除了老師的智慧,還有合道思維、法則一致,及持續的出詩結緣,久而久之,自然具有控制力,靈已經知道用控制無法取得了,靈已經學到新的操作程式和思維,心就不要再用這輩子學到的或是靈曾經帶來的操作程式去操作,就會進步!


補運-

今天演講結束後在弘慈宮補運,我知道自己是心靈衝突,因為回想起自己過去一周的操作,不聽靈的話是罄竹難書,起因於我的心比靈大。靈並沒有讓我感受到跟以前一樣的頭痛欲裂,什麼事都不能做,祂們就是默默地讓我感受當我不與他們同頻的時候,我用心去操作,會有什麼樣的心境、過程的感受,及做完的結果。結果是,非常的擔心害怕。也因此,我知道我再加上今年流年空茫的狀態,會讓整個操作越來越脫軌,就跟漫霖師姐約了補運。

在和漫霖師姐聊的過程中,師姐問我的道心是什麼?我不懂,我以為道心就是持續的修行,師姐跟我分享,她的道心就是她要更好,如此簡單。聽完師姐說的,我才發現我一直都給自己很大的壓力,卻連道心是什麼都不知道,迷迷茫茫的走,也難怪狀態時好時壞,像在坐雲霄飛車。師姐跟我說了一個校頻器,「這樣做合道嗎?」,當要做選擇時,就用這個方式去校頻、去選,所以神明除了捕心神合一,還補了一個知行合一。

很神奇的是,在師姐一幫我加持之後,神明讓我右手拿著「合道」的牌子、左手拿著「中心思想」的牌子,讓我時刻提醒自己,以合道作為行為準則、以中心思想作為核心。練習選擇合道的方式、穩固自己的中心思想。謝謝漫霖師姐,透過周四凱男的補運及今天的補運,我更能夠理解有邏輯的通達、有關懷的心、有同理、有分享,都是我要學習的。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靈兒犯蠢,靈用不同的方式讓心知道控制慾對我們完全無助,合道的操作、收訊就執行、不適就找出原因並改善,我們越來越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