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5日 星期六

智耕心田 - 李晉 - 演講心得 - 凡人如何走向靈命道路

智耕心田 - 李晉 - 演講心得 - 凡人如何走向靈命道路

       很常聽要走「靈命」,跟隨靈的導引去執行,但是人心往往會阻礙著靈要走的道路,尤其是自己面對到情的問題時,心念就會擴增到掩蓋掉覺知或訊息。從呆呆地照著靈執行,從中學習怎麼操作,再到讓心實際去執行這些所學的操作,就開始有著卡卡的狀況,而我就這麼卡一段時間才被老師提點能先問靈怎麼做,甚至到最近補運也才弄懂,原來我不會「主動問」這件事,覺得靈會告訴我,神明、老師會告訴我,就完全讓自己像機器一樣,甚至還設定系統管理員,只接受這些設定的人員所給予的輸入或調整,變相形成一種傲賴。

       最初要讓心臣服以及能活起來,聽從、執行靈所安排、導引的一切,是必經的過程,但是靈不會想要看我就只是這樣,於是把心逐漸放出來,去操作這過程中所學的一切,只是我沒有去操作出來,以及不接受這樣的狀態,就產生了卡卡的點。

       「習慣別人開好的路」讓我深深覺得自己的心就是如此,習慣靈安排的、習慣以前學校學的、習慣書本教的...等等。現在要讓自己去開創自己的路,無論是去學主動問、心得寫法、有血有肉的人際互動...等等,這些對我而言就是有如蠻荒一片,勢必會遇到各種問題要去解決,但就去執行、去運用、去開路,才能將這些變成我自己的。

        現在先問靈找攻略還是不熟練、問人也很彆、心得練習不同寫法也是會卡...還有其他各種的也是。「靈兒無能怎麼走?」所以自己也要具備能力,操做出靈的能力去走靈命。

         執行就是第一步,從中去學、去操作,自己開出一條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