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2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李明澈

生活有感-李明澈

這週神明帶著我做業務,我發現看到客人先出詩結緣,先了解客戶的需求和內心的擔憂與害怕,再談保險完全事半功倍,自己可以感受到神明透過我散發著溫暖與舒服的頻率,當下只有想著如何將客戶的保障完整,還有感受到客戶內心想要被關心被了解的渴望,因為透過出詩,透過保障規劃,讓我覺得看似在給予,其實是一直處在能量流動的狀態,內心好飽滿,神明透過我讓能量流動,我因此受惠,即便看著客戶不說話,都覺得很自在,好幾次在客戶家待到忘我。第一次細膩的感受不是用「我」去想怎麼做,只是讓內在的能量流動,越處這個狀態,事情看得越清楚,越覺得沒有什麼是我的,我的人生就是來經歷一遭這些能量的流動而成長,我也發現自己這一週沒有在思考錢的事情,就是不斷解決眼前的問題,完成客戶的需求,反而錢關順利渡過,我看到自己以心念主導,不只容易焦慮,更容易只在自己的立場思考,而不能感受到能量的流動,做出有智慧的事情。


上週第一次帶共修後,當天就有種說不出的安定感,下山後看了一個影片在討論蛇的起源,起先人們分為兩派認為蛇來自陸地、另一派認為來自海洋,在一個很特別的化石出土後,各學派爭執不斷,我發現每個學派因為想證明自己的論述是對的,採納的證據也只有化石的一部分,就是對他們解讀有利的部分。看完後,我想到自己如果也是用預設想法的觀點看世界,那我也只是不斷在強化捍衛自己的觀點,而沒有感受到生命要輸送給我的東西。在開車的路上,想起老師說過的一句話:「魚缸的問題要由人來解決,人的問題要用神的思維來解決」,所以我碰到的問題,用我的思維勢必也是無法解決,高維看低維易如反掌,我領悟到我習慣性分析的方式就是阻礙我的心念,不只沒辦法解決問題,可能還會困在裡面,放空臣順神明能拉高維度,才能真正解決問題! 謝謝老師、神明,我的靈帶我經歷學習,一起前往成神之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