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3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覃碧心- 內在的力量

共修心得- 覃碧心- 內在的力量

打坐收訊息:

反觀久未靈合一

中壇賜與能量球

照亮前路光明行

莫再整日鬼打牆

帶著神印上班去

感知神明影不離

上山就是補能量

一到山上就強烈感受到神明的興奮,把心靜下全然交給靈帶領,師兄的主題一下,眼前亮亮的畫面越發的清楚是我的中壇元帥,帥氣又威嚴的展現跟理鬍子的(模樣),手中的能量滿滿是一顆球,是充滿溫暖而有自信的,嘴角一直微笑,隨著舞動--能量帶著灌滿全身每一處,隨著如意觀音的搖擺拉腰後伸展也感謝明徹師兄的護持讓我能後仰到極致,雖然腳不便利,太感謝神明帶領我讓每一個伸展都做到位,思緖清析的想到今年的流年有查到「衝動」當下不知為何,直到為了自己事業的第二平台漫無目標錯誤腦思惟操作耗掉了能量,惟有靈導執行就對了!!感謝老師解惑

(遇到問題要懂的求救)

感謝我宗神明

感謝我的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