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4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 李晉 - 挖...哇!

神明出詩 - 李晉  -  挖...哇!

    最近腦袋像是在暖機一樣,做事上容易出現專注力不佳、理解力不足的情況,彷若看著對方卻不見對方,然後就發生失誤或是根本沒聽到的情況。這些種種在告訴我傾聽力不足以及不接受,加上比之前有覺知力,這些更是明顯感受到。

    尤其今天是頭七,回家就突然覺得有種「有東西來過或是在」的那種感覺,接著就像是被干擾或自己壓抑,到弘慈宮就沒聽明白師姐指令。

    「專注對方當下意,煩絲想法擾頻率。

      傾聽更重接受出,納己才立對方目。

      回魂聽辨察各訊,一切都有其意義。」

     靈提醒我別讓緊張、煩心來讓引起腦袋思緒,干擾收訊或頻率,只要專注在對方,去接受、納進所有的一切,就能像從對方的視角來看,把傾聽、接受操作出去。除此外,也要留意每一個小細節、動作、手勢,這一切都是有意義的。

     靈不只是告訴我明天出詩怎麼做,也是提點我也要自己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去思考、探索、挖掘我這些操作、感受。後來覺得發現了什麼,就跟師姐分享,也在後續的討論去明白我對阿公的設定和不接受,所以才會受到影響,不只如此,為何會對無形的事物感到一種怕或是有設定、不接受或會壓抑?這就是還要再繼續挖跟哇的一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