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3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李奕辰- 內在的力量

共修心得- 李奕辰- 內在的力量

用眼去看 用耳去聽

用心感受 用靈操作

智慧處事 拋下設定

全然接受 篤定堅行

一切碰撞 皆是必然

看見己心 解開中毒

內在力量 源源不絕 

不再自障  暖心暖人

           玄天上帝


這次因為一連串的巧合

所以可以上山共修

這是靈動班下山之後

第一次回到山上共修

這次的主題是“內在的力量”

還沒開始共修時

身體就已經蠢蠢欲動

好想趕快開始

好想趕快動起來


但特別的是

當開始的時候我反而靜不下來了

直到師兄幫我加持

告訴我要篤定

我才真正投入其中


在靈動的過程

我了解到

內在的力量

其實就是我的靈性

當人心想要控制

我開始內耗、捍衛、自障

靈性就無法發揮

神明告訴我

去看去聽去感受


如同我上週出詩給那位師兄

神明又再提醒我一次

“拋下設定 全然接受”

“一切碰撞 皆是必然”


這一切都是要讓我變好的必經之路

跳過怎麼看見自己中毒

跳過怎麼有機會解開中毒


與神同行

解開中毒

不再自障 

這樣我們就可以自生能量


最近很明顯的感受到我的頻率改變了

如同九天上次出給我的籤詩一樣

心中暖暖的

這也是我一直想達到的狀態

感謝神明老師的引導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共修心得

#內在的力量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