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6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蘇千智- 心境

共修心得- 蘇千智- 心境

今天有跟老師約補運來處理最近的狀態,化完金紙後諺霖師姐跟我說,他在加持我時收到的訊息,說我只要好好的放鬆就一切沒事了,確實我就是容易太緊繃了。在今天共修一開始時,藍天師兄就請大家寫下自己的內在心境,我就寫下了「拉扯、緊繃、卡、自以為是」後來在靈動時我也不斷地反思師姐跟我說的話,我發現我的內在還有想完美、怕出錯、愛面子、不接受自己不好等狀態,所以才會如此用力的在操作,才導致往往都操作到筋疲力盡卻都沒有預想要的結果。


在靈動的過程中,靈就告訴我不要去想太多,也不要想要表現好,用揣摩、練習、嘗試、實驗的心態去執行。我跟隨著靈的指令轉換心境,我開始感受靈動出現明顯的變化,開始變的陌生,但是那種感覺很美好、甚至還有著樂趣,雖然每一個動作都不見得很到位,但是都在往更到位的狀態邁進。如此的心境就是要我銘記在心。


靈動完後我走回位子時,藍天師兄問我有什麼感覺嗎?我不明白他的意思,他告訴我說,他覺得我都很清楚知道自己的內在心境了,不該只是自己靈動,而是要帶著其他人一起靈動,在這之間不斷的碰撞出不同火花,以及實踐自身的領悟所學。所以藍天問我是否有類似的感覺,我確實有,當下內在想著的是這樣好嗎?我又不是助教老師,而且藍天師兄也不像上一次一樣直接請我去做這件事,我直接去做感覺很奇怪,也感覺不尊重共修主持人。靈就直接校頻我,問我難道還想繼續當個GOOGLE MAP就好嗎?我們要往下一個階段邁進了,有想法就要去執行啊!就算有疑問的話怎麼不直接開口去做詢問呢?靈說完後我才驚醒過來,對阿!我還可以問阿!有問有機會阿!帶人靈動的機會不是每天有的!有念頭就要去執行出來!一定有辦法執行,重點在執行的意願!雖然共修已經臨近尾聲,我還是站回場上,去感受靈的導引。隨後逐漸的走向寧君、凱男、哲偉,在帶領他們的同時,也不斷的去感受,我導引的他們能理解嗎?他們有跟上逐漸到位嗎?不斷的協助的同時也不斷的反觀自我與調整自我內在一同做到位!


「自以為對」別忘記

再三檢測內心境

全然放進多嘗試

錯非是錯是為對

點石成金你能行

就要不拒內念頭


玉皇大帝 


神明告訴我,最近被老師點出的自以為是的心態部分還是有出現,但是有出現就可以反覆的感受,讓自己知道自己是否又跑偏了,讓這次的經驗成為校頻器,不斷的去檢測內在的出發點與念頭是甚麼?並且不需要怕錯,因為錯了就是一個好事,當我去整理,我就朝我的目標狀態更近了一步也替除了內在的自我障礙,同時也是學習,當我走過了,就會是最大的養分。最後也一再的提醒我不要再去抗拒任何念頭,就算超出我的大腦,只要想辦法去執行就對了!就像老師的演講,想要做的不平凡的人,就是朝著自己的目標不斷執行修正向前就對了!


感謝老師、神明、藍天師兄以及我的靈讓我學習領悟的機會,並且再次的去做整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