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蘇千智

生活有感-蘇千智

今天共修的主題是「中心思想」,靈要我不要去思考我的中心思想,而是跟著就對了,他們給我的中心思想就是「極致」。


今天的靈動過程中,相較於以往來說碰撞是大的是多的,靈要我好好的去體悟每一個碰撞,並且透過靈動時的心境,去看見自我調整的狀態,撞擊到來時,我的內在運作,以及我是否專注在拉回自身,反覆的不斷校正自我,讓被撞擊時當下的混亂趨近於零更甚至是不存在,立馬拉回來。同時,在這碰撞的過程中也是不斷地在自我了解,檢驗我是否真實的理解了,也不斷地去重新建構,建構成更好的狀態。我也看見了,其實我對於碰撞還是有排斥的,覺得被影響被找麻煩的感覺,但是靈告訴我碰撞就如同以前讀書時的段考,只是來檢測是否有弄懂,並且從中找到我可以如何突破的地方以及我的不足,若是我都理解並且會操作那碰撞也都是來加分的,也就沒有被影不影響的問題存在甚至會希望不斷的有碰撞到來。另外在轉靈台時我是彎腰臉向下的轉,神明就是要我不要看,就交給他們就對了,我就是負責執行,全然地交出去就對了,連千分之一秒的猶豫都不要有。


今天在靈動中所體悟的就像是把這一陣子的撞擊領悟重新再經歷感受過一次,同時也不斷的提醒自己,每一件事情都執行到極致,唯有執行到極致才能真正地跳脫前往下一個階段。而回到山下就是開始極致的操作,也是極致的去碰撞去看見自己,去極致的享受這過程!感謝老師感謝神明以及我的靈不斷地校頻協助!再來就是不斷的操作到極致還要更極致就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