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6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陳寧君

生活有感- 陳寧君

禮拜六補運完之後,開始有了一個特別的現象,就是每當我有了生氣、不耐煩的情緒,頭就會馬上痛起來,像是氣急攻心的感覺,只是是攻到頭。回想這一週以來,對什麼事情的接受度都很低,尤其在拿到新案的時候,看到當事人各種告法,我都會批判個不停,連我們家狗不聽話,我都氣急敗壞,而用情緒處理事情,除非知道情緒是要用來當武器的,而且內在是沒有情緒的,否則絕大多數的情緒都是不合道,還只想用僅有卻匱乏無力的操作程式來控制。

這次補運完,有了這個新的狀態後,靈告訴我,雖然現在是透過外掛、外在的力量來約束我,讓我感受到即時的不舒服,提醒自己現在又想要用情緒處理事情,但操作久、成了習慣,也知道這樣不需要情緒的操作有多好的時候,就不需要這樣的約束了。繼續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