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7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 李晉- 充分程度取決重視程度

神明出詩- 李晉- 充分程度取決重視程度

         今天老師給的回饋,只要有充分準備,就不會害怕;這讓我想到前年我的準備也沒現在來得多,但是就沒有害怕,反而是期待和篤定,認為一定可以考過初試(後來就疫情停辦),那我為什麼還有著怕?還覺得仍準備不夠?

       「想想自己這一路,身體僵硬到稍柔。

         若未先拉會怕動,同理可想延多事。

         精神思維皆相同,應用各處才能變。」

        原來是我越來越看重這一次的考試,所以才會更覺得自己準備不夠,如同自己很重視身體,所以每次靈動前,都要先暖身、拉筋好,不然就會怕等一下伸展、凹來折去會傷到身體或筋骨。 靈要我把這樣的思維和精神運用在準備考試上,讓自己更盡全力和更充分,自然就不會再有怕的感覺。一天兩百題不夠就再增加到兩百題;複習一輪不夠就再複習一輪;考古題練不到滿分就全部都能練到滿分,讓自己的準備充足到我所重視的程度!謝謝老師的提點,以及靈的提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