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6日 星期日

智耕心田- 李晉- 演講心得- 如何提高財商能力

智耕心田- 李晉- 演講心得- 如何提高財商能力

        學校就像一間公司,而我就是一個業務,借用這個平台去銷售我所具備的知識、能力以及我自己,在跟每一位客戶互動的過程裡,去看懂他們要的是什麼、需要的是什麼,再去盤點我有沒有可以賣的?真誠的關心?認真的態度?補助的消息...等等,如果有就可以銷售出去,如果沒有,那我就得去進貨,提高自己所擁有的商品與價值。

       除此之外,員工就像一個概念,是要來讓自己可以增加更多的銷售通路或利潤的來源,只要我能把自己正在做的事情做到極致、做到好,建立出品牌形象或口碑,讓客戶(校長、老師、家長、學生)替我宣傳,那我就能夠有更大的市場,或是想要換公司的時候,會替我去宣傳,讓我可以更順利,甚至還能自立或創造平台來銷售。

       雖然自己不是在從事業務或是銷售性質的行業,但是這樣的思維可以用在任何性質的工作,而我就是要去學習和操作出這樣的核心思維,以及去行銷自己,才能夠越賺越多錢(有形或無形),再用這些錢去賺更多錢,最後就能擁有被動收入的來源!

        所以聽完之後,所想的不是如何提高,而是如何建立和操作出去,因為沒有操作出去,財商再高,頂多讓自己省錢,而不是賺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