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4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李晉- 掌握

神明出詩- 李晉-  掌握

     第一次在演講看到有人在心得分享時自我介紹,腦中就是「哇賽」,一種猝不及防,被對方的氣勢給震撼到。

       「無慮執行心無懼,

         氣勢頻率展出去。」

     我自己會想很多來嚇自己,如果突然要在臺上這樣自我介紹,我可能會先扭扭捏捏或有內心戲跟怕,然後才執行,這樣開頭就缺少氣勢或篤定力。

       演講結束後,我詢問柳先生當時的想法,他就說在想要怎麼認識大家,就一個念頭先自我介紹,就直接執行了!

        他示現出收到執行,氣勢、篤定的頻率就會直接打出去。我也操作出來篤定和氣勢的頻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