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6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 沈晏如

神明出詩- 沈晏如

一直以來情緒很悶的時候,就會把所有外面的聲音關掉,不想與任何人交流。現在還多了靈,還同時會把靈的聲音關掉。


今天打坐靈動得很少,中壇叫我用手打頭,用力打到祂滿意為止,祂很生氣都三天了靈兒還在給自己找問題,不是很聰明嗎?不是很會分析問題?不是很會講道理?到底講給誰聽去了?道理講一遍給自己聽啊!到底他媽的是有什麼問題?難道我還要告訴你答案嗎?你他媽的不是很聰明嗎?你在悶三小?悶成這樣乾脆店都不要開好了,等到你變正常在開,反正現在做出來的東西又苦又難吃。


邊打頭的時候,很痛,打完兩側的腦袋換打前額。邊打邊想,修行打坐是幹嘛,修是在修正自己的狀態,修是在會處理各種問題,修是在讓自己有能力去執行,讓自己更有能量,而不是一直把問題往自己身上塞然後塞到看不到自己,消耗自己。



晏心修行為快樂,心被蒙蔽看不清

吃飽沒事找問題,己心核心在哪裡

空茫幾日沒覺知,影響他人悶到己

何苦在意他人言,通靈出詩助人予

神力䰠力皆是諭,靈兒只要懂萃取

心念維持不偏移,管他仙姑或童乩

打坐只為穩頻率,理事清題心才靜

問己目標在哪裡,其實根本沒問題


中壇元帥 



昨天中壇跟我說產品不用做太多,包含家人跟朋友,只會有四到五組客人進來,這一區的人連假也都出門了。然後我狀態又很爛,所以今天我也不用開店營業,就把整家店從頭再整理過,因為我的狀態就跟店裡閒置堆放的模具和包材一樣,沒有分類、混亂不堪,舊招牌也還沒更換,也說明我有多不再乎自己的目標,只是擔心錢錢錢,錢夠不夠用,放錯重點,所以空茫也是活該。


昨天下午空擋已經先把辦公區跟層架全部清理過,邊整理邊想。我的問題在哪裡,結果一直在給自己找問題,把別人提醒的事情變成自己的問題,把這些問題又放得更大,不斷的批判自己卻又懶散逃避不去靜下心釐清。


其實,好像,真的沒問題⋯我把自己的中心棄了在自障自己。雖然很想可以趕快賺足夠的錢,讓自己每個月都可以減輕貸款壓力,但其實我開店做生意的初衷只想做好吃的食物給大家,然後分享自己生活日常的快樂,也希望走進店裡的客人都能感受自在跟溫暖,能被食物療癒,我能好好修行,讓自己更有能量,靈也能在之後透過這個平台幫助別人看到事情的問題。


「所有問題的答案你都知道,但你沒領悟,還執著錯事情的核心,一直提醒你要專注自己不是只是把產品做好,同時也要專注在自己的中心思想,為什麼人心會搖擺,因為不夠堅定自己的想法,沒有自信的人才會常常只看自己的缺點,否定自己,優點可以繼續維持,缺點可以想辦法改善,誰人完美?要是全世界的人性格跟出生、生長環境設定都一樣,都完美沒有摩擦,那玩個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