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3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李晉- 如何提高財商能力

共修心得- 李晉- 如何提高財商能力

要把自己賣出去,就得要會去行銷,而行銷就是一種表達力的展現,無論在外在裝貌、言行舉止、氣質風範...還是說話的口條,都是表達。而在幾星期前有天突然發現,只要自己表達上言詞運用不當,手就會突然掌嘴,可以感受到那不是我要打自己,而是被靈提醒現在說的有問題。

       「展現自己立價值,行銷個人創商機。

         善言洞視積業源,勤說勤修口才增。

         表顯能力路會達,修與調頻接能行。」

        因為自己長期在跟人互動就是被動、默默,或是很常自己搞自己而沒有主動詢問、跟人分享之類,所以靈要我多去做這些事情來練習到內建;而這不只是為了增進自己的口條、言談、表達力來應用在生活或考試,也能夠把從我宗進貨的智慧、操作給執行、銷售出去,並從中來修正、調整和萃取。

        就跟執行出操作和靈訊一樣,把想法、心得、感受給表達、分享出去,讓自己曝光度或價值上升,甚至能建立口碑或是讓人宣傳;就像學校有的老師知道我在修行,偶爾會半開玩笑問是能問事嗎?或是問我會不會解夢之類,只是目前都會說等考完試,不過,漫霖師姐就說可以邀請他們來聽演講,提出問題就能得到解惑被出詩的機會,哇,我沒想到可以用這樣的方式去表達,學到一招了。       

        而在共修結束後,晨曦師姐跟我提,表達力不一定是外在或是口條,而是頻率。就讓我想到自己可能就是心態或頻率有狀況,才會在說一些話或是詞的時候被靈提醒;那我就要從這些表達裡去感受頻率和心態,然後去修正成篤定、自信、展現...等等的頻率,讓自己不只在生活或人際去展現,也能在考試時去向評審表達出「選我!我就是你們要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