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8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潘韻婷

生活有感-潘韻婷

昨天看到老師發文用神開道路教學班,第一時間覺得看不懂,就打電話跟老師詢問想瞭解課程內容,老師就說來上課就知道了。

當下我太執著想要瞭解課程內容,看看是不是有吸引我想要去上的原由,今天早上靈動的時候,靈跟我說,不需要執著於課程內容是什麼,而是要清楚的知道,老師開課、神明開課一定有可以學習的地方,只要你抱持著學習心,就一定會有所收穫,所以我的腦袋又設定了,靈說你人生走到現在,所有的學習都不是你設定來的,那你現在為什麼又要設定一定要有吸引你的地方才有學習動力,而不是認知只要你有學習心,就算不上課生活處處是學習,既然神明開課,一定有我可以學習的地方,為什麼我又要設定去算計眼前的利益,而不是把自己訓練成一個隨時可以吸收萃取的人呢?聽到這我豁然開朗,也看見了自己的中毒腦程式跟舊有的思維操作設定框架住自己,連學習都帶有設定的操作程式,只會把自己的圈圈畫小,無法提升,就像一隻井底之蛙!

而帶有學習心的操作程式,無論身在何處,隨時都可以萃取,就像當初的高階靈動班一樣,想法不對心態不對,就算真的去上課了,也只是繼續自己障礙自己,呼應到這次的學習課程,只要我抱著學習心,懂得萃取,無論是什麼課程內容,都一定會有所收穫,就像人生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是來幫助我學習成長的,重要的是保持寬廣學習的頻率,隨時都在萃取轉化成能量。

今天的早晨靈動真的是讓我好有收穫,感謝老師神明讓我看到自己的腦思維應該改進的地方,感謝我的靈在人生的道路不斷提點我方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