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6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陳寧君- 心境

共修心得-陳寧君- 心境

今天共修的主題是「心境」,早上起床的時候,頭就微微的痛,我知道是我哪裡沒弄懂昨天找漫霖師姐補運所講的某個地方,但卻一直沒弄懂。開始共修的時候,藍天說,先寫下現在的心境,等共修結束後再感受,我寫下「接受度低、焦躁不安」,靈動時,在某一刻,完全感受不到外在的所有聲音,只感受到靈帶著我要往上飛到極致的高,接著而來的是靈帶著我將雲霧撥開,看到太陽、看到光,感覺真的很美好、很快樂。最後坐在門口面對著外面,念了好久的天語,神明要我打開眼睛,看到的是背光的香爐,煙霧裊裊,那種沈靜、平靜的感覺,好像身在更渺無人煙的地方,只有自己與靈。

後來千智走過來,跟我說,「感受此刻的風吹草動」,就剛好有一陣風過來夾雜著香的味道,風不是風、外在的一切都不是外在的一切,都是由心境而生。同時,我很想噗哧一笑,笑千智這樣說話,但同時他說著「讓心沉下去,沉到最底」,像是在演電影一樣,我感受到我的心被極致的往下壓到腹部、到消失,而存在的,只有靈性。這種感覺很神奇,神明要讓我感受到心不存在,完全由靈主導是什麼樣的感受,很舒服!很自在!


坐下來後,靈告訴我:

「內在變化你都知悉,外在一切都是讓你感受,不是好、不是壞、不是善、不是惡、不是討厭,而是讓你看見自己學習、練習的成果,你一直想駕馭自己走在道上,事件的發生就是要讓你知道,你的控制、想賴,對你沒有一絲一毫的幫助,放開心、放掉心念去感受所有的事物,感受你所有的心念及你選擇後的心境,不用批判自己為什麼這次的選擇又不合道,不用責備自己為什麼又不聽我們的話,這次感受到的更快、更早,就繼續加油,不要再排斥、抗拒,在每一個當下,想起今天的平靜、看著天地、感受風吹草動,不用強迫自己一定要如何,而是你的心境是學,是要讓自己更好,還是想事事如意和控制。」


做了就過無懸念

錯了就錯亦非錯

心境完美在我學

跟上靈步大步進

世界美好靈更是

美啊美啊好美啊


持經觀音 題


神明告訴我,做了就做了,不要再花時間責備自己,持續踏步才是最重要的,責備自己,就讓自己耗了能量,同時也停滯不前,錯也不是錯,而是一次次的學習機會,完美的心境,就是我要學,而且也要知道我是有意願自己撥雲見日的,長成、壯大自己的能力,今年的空茫真的讓我感受到與過去不同的迷茫,持續的練習與靈對話、穩定自己的頻率,在此時顯得格外重要。靈真的很美好,世界很美好,不論是堅持己見、抵死不從、演出被害者的所有當事人,或是我身邊的家人、凱男,每個人都是如此美好的存在,讓我看見我練習及學習的成果到底有無內化。而最美的,就是有靈性的陳寧君。今天的共修主題,對應老師前天的演講,想要不凡,就是一直持續地跟著靈的腳步走,心境更是如此,心靜,而感受靈的心境,再內化成心的心境,反覆操作,生命會越來越開闊。

自從一月拿到駕照之後。有機會就會練習開車,很喜歡開車的感覺,雖然要全神貫注,但開車的時候跟靈的對話非常的通順,也有一種自由的感覺。但今天在開車回去的路上,莫名的頭越來越痛,先載我媽媽回家,再回我們家的路上,凱男開車,我睡了一趟,回家後,凱男去加班,我在家裡,靈告訴我,不用睡,寫心得,就把演講、補運心得寫完,在開始做了之後,頭完全就不痛了。寫心得也是拖不得的!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