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8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采霖分享

生活有感- 采霖分享

懂一切都是神的安排


說到的機會就是在我媽聽到我講保險後,她就突然講到我姐的兩個小孩都沒有保醫療險,我心裡想蛤這不是必備的嗎?我就把這件事放在心裡面,最酷的事就是兩天後我姐他們突然回台中了!因為我媽生日,後來就一起吃飯,我就提到小孩保險這件事,我知道她不想花錢,但我知道為什麼要有保險的精神,沒錢的人更要有保險,所以我就說我在幫她打建議書她在想看看,他也就答應了!


真的又發生很酷的事,我本來還想說要讓我姊思考一下的,結果第二天就接到晨熙跟我講我要賣的那個商品隔天竟然就要停售了,我就趕快跟我姊講,我請我姊趕快看建議書,我先替她跟公司講,後來下班有空我就打給她講解保單內容,過程算是艱辛,但是最後還是成功的簽下來了!


讓我感受到神明一切的安排,只要有覺知跟積極的態度,生命到處是機會,只是我有沒有能力把握而已,如同這次神明開了一連串的機會,如果我跟以前一樣軟爛的態度,覺得這樣子就好了,我就突破不了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原來能夠做出點什麼,機會也一樣抓不住。

這過程中,我也超級感謝我姊這個超級機車的客戶,因為她不了解保險,讓我的能力大耀進,因為要讓她懂,所以我要更懂,只要她問到我不會的我就趕快跑去問晨熙跟塵蓮姐,從原本懵懂的我,到現在我懂了快80%以上的保險細節,讓我對於我自己在做的事情更加篤定,以往是為了賺錢而賺錢,所以很空泛,現在因為懂了更知道是因為愛惜自己更應該買保險賣保險!就像老師一直教我們做任何一件事情更都是這樣的精神,把每個當下處理好,不讓以後的自己承受後遺症!


我姊更讓我看到我的極致版本,一直用眼前的小錢來算划不划算,算東算西的,把自己的未來格局真的算掉了,再看看自己幸好現在在我宗跟著老師跟神明一起學習,讓我不再用狹隘眼前小利限制了自己的世界,用開放跟經歷的心跟著靈一起,真的覺得自己有很多可能,不論是物質上或者精神上的,謝謝兩位老師跟我的靈跟晨熙還有塵蓮姐的幫忙,讓我學習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