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蘇千智

生活有感-蘇千智



昨天傳2月的總營業額給老師後,老師回饋我「你的思維阻礙了業績的成長」,我回顧最近,業績停滯了,沒有再向上突破。我去感受我的思維,回顧2月的狀況並且被老師校頻的經過,我很清楚的看見了我的內在,我沒那麼想變好,我只想懶賴擺爛,所以我都是做,做完了就好了,然而這樣的心態也就真的完了。所以我才會如此的放任自己得過且過,對自己太仁慈,也如同老師所說的我沒有道心,沒有想要越來越好精益求精的心,成了格局太小短視近利的模樣。但是我也不想再如此下去了,往後就是重新開始,重新整理自己不斷地將阻礙自我的自己剃除,就如同老師所說的,去做自己不想做的就對了,才能獲得最大限度的成長。並且我就是做得太少,做得不足夠,還沒內化就自以為是地覺得夠了,現在就是執行!不停地執行!不給自己停下來的機會,不斷的將新的頻率深刻地融入自身!感謝老師的提醒,也感謝神明與靈讓我看見更深處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