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7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晨熙- 溫度

生活有感- 晨熙- 溫度

今年的春聯第一句是「晨靜坐悟樂筆諭」,現在Q1已經走到一半了我的進度還是嚴重落後,剛好這個月有幾個介紹問事的機會,我就在感受自己的感覺。


第一位信者的詩我自己設定狀態很像感情,沒想到他看完後覺得就是她工作的狀態,然後因為我自己的設定讓問事過程中有些卡頓。


第二位信者的反應一直不是很大,我就感覺到自己有點失落感。


這句春聯我覺得最難的地方是「樂」筆諭,剛好今天去台中送保單,送保單前跟塵蓮師姐吃早午餐,吃完後我想說開irent去找客戶,塵蓮姐就說要載我去,查了一下車程竟然要接近30分鐘,我就說太遠了吧!塵蓮師姐說:我就是知道這麼遠才說要載你去啊!


送完保單後因為太早起身體很疲勞就去心樂宮品香,品香完我很口渴就跟師姐要水喝,突然靈機一動問師姐可不可以請觀音加持,加持完後師姐突然叫我坐下,然後幫我把身體卡病氣的地方拍掉、揉開,我覺得好溫暖!


今天整天下來我看到師姐的思維很單純的就是:「我還能做什麼」再回去看我每次出詩的心態都是出完就好,難怪我感受不到「樂」因為沒有用心去感受也沒有真的把自己融入信者的心境當然不會有感受!今年的流年有貴人遠離,看到師姐在面對事情的心態跟我的差別真的完全知道為什麼會貴人遠離,今天感受到溫暖的力量,我也想當一個溫暖的人!要讓自己及極致的經歷感受就是陪伴身邊的人走一段!同時協助別人也提升自己的能力與價值,謝謝神明、老師、師姐、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