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潘昱瑄- 溫暖

共修心得-潘昱瑄- 溫暖 

這次在心明宮的共修有感覺到能量滿滿!!


剛開始的靈動以為自己已經把動作伸展到極致了,但其實沒有,自己也有察覺到一些動作一直在重複,代表我還沒有悟到其中要帶給我的是什麼訊息。

告一段落後,采霖師姐就提醒我說,感覺我的每個動作都差一點差一點,這也反映在我做事情的態度上面,總是會有那種「哎呀~這樣就好了」的這種心態,而沒有去做到極致,心太急想要做完而已。


師姐講完後問我要不要再試試看,其實人有點懶,但是我知道靈想要!內心交戰了一下後,還是覺得都站在這裡了,打鐵趁熱,現在去去練習感受看看那種拉到極致的感覺是什麼!在動作過程中有趴在地上拉伸、下腰這些動作,雖然肌肉沒什麼力做的很抖不然就是快跌倒,不過師姐的聲音就在旁邊告訴我,沒關係就是要去做去感受!靈動完後,整個背都是汗,但真的很爽😆


再來就是這次的主題「溫暖」,第一個聯想到的事情是采霖師姐有一次分享的心得,她想到她姐姐的新生兒還沒有做保險,因為自己真心覺得這個東西超棒,怎麼姐姐他們會沒有呢?是從內心真心的想要分享好東西給對方的感覺,散發出了那種溫暖,是能打動人的!這個也反思到我之前的銷售任何東西上,是建立於想到自己獲得的利益,也就是獎金為主,而去銷售,難怪業績都不好~自己連自己要賣的東西都不了解也沒有真心喜歡怎麼推的出去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